軒記肉乾-彰化十大伴手禮、過年肉乾禮盒、豬肉乾推薦-軒記肉乾台灣肉乾王

1 / 1

之前去伸港拜訪客戶,旁邊剛好有一家軒記肉乾,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就買來試吃看看。

禮盒的外觀很喜氣,還有一隻喜氣洋洋的豬,送禮感覺還不賴。

這次選擇的是櫻花蝦杏仁脆豬肉乾和蜜汁岩燒豬肉條。

<櫻花蝦杏仁脆豬肉乾>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種脆脆的肉乾,不但不用咬的累累的,也不太會卡牙縫,和平常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有櫻花蝦的香味兩個搭配起來還不錯不會有違和感,很棒的地方是使用夾鏈袋的設計,不會讓他容易軟掉。

<蜜汁岩燒豬肉條>

這是小周哥的最愛,平常我不太會買蜜汁口味的肉乾因為不喜歡那個死甜的感覺,但是他們家的不會有死甜感,而且他把肉乾做成條狀真空包裝非常好入口,連小朋友也很方便食用,也解決了我討厭的卡牙縫問題,我覺得非常優秀。

我很喜歡他DM的設計,把台灣和各種不同的肉乾類型結合,非常有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彰化人竟然現在才知道有這家店,真是相見恨晚,重點是他還有獲得彰化十大伴手禮,除了豬肉乾也有牛肉乾,過年準備來買牛肉乾給熱愛牛肉乾的老孩子們,大家喜歡也可以買來當作過年過節的伴手禮喔!

<軒記台灣肉乾王>

網址:https://www.porkk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