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宅配買到超滿足「叡哥餛飩」,何必再減肥你看這餛飩又大又飽滿#宅配美食#年節禮盒#平價美食#伴手禮#溫州大餛飩

1 / 1

這麼好吃的餛飩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

從小我就是麵食控,三不五時就要媽媽帶我去吃個扁食、吃個水餃,還有我最愛的餛飩,當我這個吃貨選擇障礙發作時,通常我最不用動腦的選擇就是「老闆,請給我來碗餛飩麵!」

-

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是有顆愛下廚的心,但是沒有一個能下廚的命,通常三餐比較常是在外面解決,但說真的,外面賣的餛飩都好小顆喔,而且餛飩麵都超貴不便宜,完全吃飽的感覺都沒有,害我每次在外面吃飯都會忍不住加點好多小菜…

-

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就是我老媽,她不只愛我也很賢慧(煮飯很好吃,從鄰居到鄰居的鄰居都稱讚的那種),難得她竟然自己上網訂了盒手工餛飩,因為是純手工製作的,所以下單後我們等了算有點時間(大概一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到的時候我是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大~顆,而且本來我媽要煮但我堅持讓我學一下,我才知道煮餛飩可以這麼簡單(我又多一項可以拿出去說會煮的菜了!)

-

只要將水煮開,之後把餛飩通通丟下去,開大火,大概三分鐘內就會浮起來,最後再用個中小火稍微滾個5分鐘就能上菜了!(過程中完全沒有攪拌它或幹嘛,很怕破掉!)

餛飩一撈起來的時候我忍不住就想哼起一首歌~應該大家都有聽過「大碗寬麵」吧(沒有的話自己去YOUTUBE查),直接就想把歌名改成「大顆餛飩」,何必再減肥你看這餛飩又大又飽滿~這個餛飩真的超級超級大顆的,應該有我半個手掌大了吧真的很誇張。

至於味道來說,我是個無辣不歡的人,我覺得搭配店家的辣醬超好吃,它的辣不是那種辣油感覺很膩的辣,是真的嘴唇跟舌頭會稍微麻麻的辣,身體會熱起來,但如果很怕辣的人我建議你還是加一點點就夠味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裡面的料真的超實在,從來沒有吃過肉厚成這樣的餛飩,皮又薄薄的,一撈上來很燙我媽還叫我小口小口吃(要像個女生),但我真的不行,真的太久沒吃到這麼好吃餛飩了!

每一盒總共有12顆我把它平分,6顆做成餛飩湯、6顆變成紅油炒手,本來想說自己平常食量真的不算小,應該可以全部嗑光光吧?殊不知真的太大太飽滿,我一個人完全沒辦法吃完,最後是我跟媽媽一起享用,飽到一個天荒地老~但是非常滿足!!

-

【購買資訊】

FB :叡哥餛飩

購買網址:https://www.pcstore.com.tw/store1600874879/M77766383.ht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覓食趣 #美食 #台灣 #食記 #美味 #好吃 #口袋名單 #宅配美食 #年節禮盒 #平價美食 #伴手禮 #溫州大餛飩 #delicious #foodie #taiwan #yummy #taiwanesefood #spicy #d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