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s Bakery|在這種乍暖還寒的日子裡,來一顆溫熱的經典英式司康特別幸福!

1 / 1

Connie 在 19 年卸下朝九晚五的生活,轉而一頭栽進甜點的大千世界。

繼布朗尼、紅蘿蔔蛋糕及紅絲絨蛋糕之後,現在工作室也賣起好吃又討喜的司康。

目前有 4 種口味可供選擇,除了原味、巧克力豆及葡萄乾等一般口味。簡單回烤,即可享受外酥內軟的口感。中間濕潤不噎口,不用配飲料也能輕鬆下嚥。

其中一款新推出的「順順原生種紅茶司康」,把紅茶茶葉打成不刮舌的細末並揉進麵團內。茶香四溢,甚至有種像在喝伯爵奶茶的錯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onniewow_homebakery

📱 LINE ID:@798jyvsb

⏰ 每週三、六固定接單烘焙

——————————————

20210125

#百味新聞185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connieshomebakery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ConniesBakery #司康 #台中司康 #西屯甜點 #東海甜點 #台中甜點 #西屯美食 #東海美食 #台中美食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