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牧石鍋物] 情人節聚餐、過年聚餐都超適合的超澎派海鮮和牛套餐

1 / 1

牧石鍋物開了好一陣子了,一直沒機會來吃,這天終於來嘗試看看最近最熱門的海鮮火鍋餐廳—牧石鍋物。

牧石鍋物大興店剛好開在轉角,整體裝潢很文青,門口還特地擺了一台腳踏車和落地燈。

店內空間算是寬敞的,有一二樓,因應防疫期間,每桌中間都會有一張透明的隔板,讓客人吃的安心~

木質餐桌椅營造了溫潤的空間。

醬料區也有很多醬料可以選擇調配,旁邊還有軟性飲料可以喝到飽。

每一鍋都會有附豐盛的菜盤,不喜歡吃菜的話也可以把菜盤換成牛、豬肉或是蛤蠣,我們就換了一盤蛤蠣。

這次我們點的是肉肉雙人套餐,裡面會有A5和牛、板腱牛、無骨牛小排、霜降牛,還會送一個海鮮拼盤。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無骨牛小排的口感,軟嫩好入口,再來是A5和牛,但這個和牛片油脂偏多,比較不是我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腱牛跟霜降牛的油脂比較少,所以口感比較緊實,比較有嚼勁。

海鮮拼盤裡面有天使紅蝦、草蝦、鯛魚片、花枝切片。

天使紅蝦口感偏軟,鯛魚片肉感細緻但還是免不了有一些些鯛魚的土味,花枝片也很新鮮。

旁邊的生食級干貝是另外加點的,很新鮮,下鍋涮一下,表面白了就可以吃,中間會有一點點冰冰的是正常的,可以吃到干貝的甜味。

蛤蠣是新鮮的,尺寸算大的,煮完之後所有的菜都更甜了~

飯後甜點我們選了紫米粥跟奶酪。

紫米粥的口感很綿密,大約半糖的甜度,吃完這碗整個飽足感就爆表了~

原味奶酪的擺盤超可愛,上面的黑糖醬甜甜的,奶酪口感很細緻綿密,是女兒會大愛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帳的時候看到他們還有外帶年菜的組合,防疫期間大家外帶回家煮更安全了~

牧石鍋物還有商業午間套餐,覺得價格很實惠,下次有機會要再找朋友一起來體驗看看商業午餐~

牧石鍋物大興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30號

營業時間:11:30-15:30, 17:30-22:30 (周末下午不休息)

電話:03-32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