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の饅頭【義珍香烘焙坊】 全鮮奶製作的爆漿饅頭 好吃到會流淚

1 / 1

#義珍香烘焙坊

推薦度:🌕🌕🌕🌕🌕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61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去宜蘭不可以只知道諾貝爾奶凍捲、三星蔥油餅!這顆超人氣爆漿饅頭你吃過了嗎?宜蘭礁溪義珍香烘焙,靠著爆漿饅頭、鮮奶吐司累積不少粉絲,每樣產品都是真材實料、用心製作而獲得好評。

饅頭價格落在25-35元不等,爆漿饅頭跟鮮奶吐司一樣,完全不加水、以鮮奶製作。每天出爐的口味不同,我們當天是11點多去,先預訂口味,等12:30出爐才去領取。

目前販售口味:鮮奶口味、黑糖口味、抹茶口味、流心口味、芋頭口味、巧克力口味、咖啡口味、巧克力鮮奶口味、粉圓鮮奶口味、芋頭泥鮮奶口味、起司鮮奶口味(以現場公告為主,不一定全部都有販售)

網路圖片拍得超欠吃,鮮奶餡實際上不會像這樣這麼濕,不過口感很綿密、味道很香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熱過後,外皮有彈性又很柔軟,內先是有濕度的鮮奶內餡,放涼則會QQ的,真的超!好!吃!我超愛!!!希望大家去礁溪都要去買,太可愛的美味了!(但建議不要一次吃太多顆,會膩😅)

         

#下午茶 #宜蘭美食 #宜蘭 #景觀餐廳 #礁溪美食 #宜蘭景點

#礁溪美食 #礁溪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