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約會餐廳推薦,嚴選Top 5家台中浪漫餐廳懶人包,生日大餐、情侶聚餐、燭光晚餐樣樣都有...持續更新

1 / 1
本篇文章介紹網路上,人氣推薦的台中約會餐廳推薦,台中浪漫餐廳Top 5,台中約會餐廳推薦1-朵朵雲、台中約會餐廳推薦2-肉肉燒肉、台中約會餐廳推薦3-好喔、台中約會餐廳推薦4-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台中約會餐廳推薦5-森鄰鍋物!


台中約會餐廳推薦Top 1─KUMO朵朵雲

『KUMO朵朵雲』,主打著日式厚鬆餅,堅持使用新鮮食材,日本產麵粉,鮮乳坊鮮乳,農場直送雞蛋,好吃的厚鬆餅用料超用心!品嚐在口中甜蜜在心中,不論是生日大餐、情侶聚餐,都是很好選擇~❤️!

 

🍯︰Kumo朵朵雲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82號
☎️︰ 04 2483 3630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1:00–21:00
星期六~日 10:00–21:00  

 

延伸閱讀~台中約會餐廳推薦--山中靜靜

 

台中約會餐廳推薦Top 2─NikuNiku肉肉燒肉五權店

  NikuNiku 肉肉燒肉是一家,可以帶狗狗一起入內用餐的寵物友善餐廳,還有提供免費的寵物餐點喔🐶

半隔間式的小包廂,可享有獨立空間,讓人能充分享用美食外~在燭光催化下讓情人感情升溫,甜甜蜜蜜!

🐮極上牛小排─是Prime等級的安格斯牛小排,細緻軟嫩的口感,兼俱香醇風味。 完美油花,傑出的比例和分佈,烤至7分熟,再沾上玫瑰鹽,創造驚豔美味的味蕾體驗😋~不論情侶聚餐、燭光晚餐,都是最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NikuNiku肉肉燒肉五權店
🏠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23號
☎️ ︰04 2472 1166
⏰ ︰11:30–14:30, 17:00–00:00  

 

延伸閱讀~台中約會餐廳推薦--梨子咖啡館

 

台中約會餐廳推薦Top 3─好喔

「好喔」貨櫃景觀餐廳,是一間以貨櫃屋為主題的餐廳,有大片草地可以盡情在夏日午後,享受綠地以及柔和的陽光,Loyal 強力推薦不論是野餐、情侶聚餐、生日大餐都是很棒選擇~❤️!

 

🔍︰好喔
🏠 ︰臺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六路177號
☎️ ︰04 2436 8874
⏰ ︰10: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台中約會餐廳推薦--雲火

 

台中約會餐廳推薦Top 4─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原木土雞鍋(牛肉)─(二人份/包含前菜、土雞肉火鍋、牛肉盤、花菇肉燥飯、百菇香腸、鮮菇盤、養生鮮蔬盤、養生木耳露)

滿滿一桌,好吃美味菇菇火鍋,真是太豐富,這是來這邊必點的香菇火鍋,Loyal 第一次嘗試香菇鍋的風味,以多種菇類下去熬煮,湯頭很清甜,花菇肉燥飯很下飯,吃在口裡有滿滿香氣,牛肉盤非常大盤,涮起來非常鮮嫩,還有養身木耳露來解膩,喝起來非常順口~現在是賞花季節,情人聚餐當然要一邊賞花,一邊品嘗美食,在良辰美景氛圍裡,一切都是永恆的美好~❤️!

 

🍄︰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上午11:00-晚上09:00
星期六~日 10:30-晚上09:30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287號
☎︰04-2582-2585  

 

延伸閱讀~台中約會餐廳推薦--貓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約會餐廳推薦Top 5─森鄰鍋物

森鄰鍋物店面開在三角窗超大一間,兩層樓座位明亮寬敞,背景用水藍色繡球花點綴優雅的氛圍,讓品嚐美食,也可以享受到不同風景😀  

🍲極享雙人套餐─ Loyal 大推升級鴛鴦鍋 🍲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Loyal 選「森鄰招牌牛骨+奶香起司(+70)」
牛骨湯入口滿滿的鮮味,牛肉是每日台南新鮮直送的溫體牛🐮,溫體牛專屬的清香、飽滿的肉汁味,汆燙幾秒呈現淡粉色,再沾點特調醬料配些許薑絲,真是太棒饗宴!不論是生日大餐、情侶聚餐、燭光晚餐都是很棒選擇~❤️!

🔍︰森鄰鍋物
☎️:04-22030109
🕖:11:00-14:30 17:00-23:30(週一公休)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38號  

 

延伸閱讀~台中約會餐廳推薦-- 輕井澤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umo朵朵雲#台中美食#大里甜點#朵朵雲#雲朵鬆餅#日式厚鬆餅#台中下午茶#下午茶#甜點#台中甜點#大里必吃#大里美食#大里下午茶#火鍋#養生鍋#景觀餐廳#菇神#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新社火鍋#新社美食#新社咖啡#新社餐廳#台中火鍋#台中咖啡#台中餐廳#大坑美食#新社#台中景觀餐廳#寵物友善餐廳#親子餐廳#景觀餐廳#火鍋#生日大餐#情侶聚餐#燭光晚餐#台中約會餐廳 #森鄰鍋物 #好喔 #NikuNiku肉肉燒肉五權店 #波波黛莉#Loyal吃喝玩樂#波波創作者#popdaily #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