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貝果工作室「食。手作 by moominlu」

1 / 1

🥯 包餡貝果 莓好抹茶,70元

🍠 包餡貝果 抹茶紫心麻糬,55元

🍫 包餡貝果 摩卡coco,55元

回購多次的貝果專賣工作室 moominlu,從桃園車站面交吃到有自己工作室,昨天突然看到店家通知,新冠肺炎確診病人曾造訪,工作室暫停自取並大消毒的消息,著實一驚。

疫情真的造成很大變化,自己待的公司去年就裁員兩波了,新的一周開始前再看到moominlu的消息實在有點憂鬱。

驅逐憂鬱的方式,就來顆好吃貝果吧!一顆不夠,那就兩個三個😆 moo家的貝果主要是夾心款和包餡款,這三顆都是包餡,摩卡coco是去年出的新品,喜歡巧克力和咖啡一次滿足!

莓好抹茶和摩卡coco表層都有加上酥頂,有點罪惡,但快樂感也加乘~內餡表現上,紫心麻薯的顏色鮮豔討喜,以抹茶乳酪加藍莓乾的莓好抹茶也優秀,真的是遠離憂鬱良伴啊~

不確定桃園工作室何時能再自取,不過宅配出貨不受影響,會繼續支持好貝果和認真用心的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moominlu

💰 訂購:不定期開單,私訊訂購

🍩 取貨:桃園工作室自取 / 宅配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桃園 #moominlu #抹茶控吃桃園 #抹茶控吃貝果 #MondayBlue特輯 #BlueMonday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