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日式餐廳|招牌鹽味串燒、午間限定丼飯快揪三五好友來【プロ燒鳥專門店】乾杯!

1 / 1
說到台中勤美附近可說是美食一級戰區,每個巷弄都隱藏著特色小店。今天要來介紹的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2.0,位在台中科博館附近,離勤美也是散步就能到的距離。訪店的當天是中午時段,剛好可以嚐嚐中午限定的丼飯套餐。

位在博館二街的プロ燒鳥專門店,跟一旁的堅果小巷剛好是鄰居。兩層樓的日式建築十分醒目。

プロ燒鳥專門店-環境介紹

從門口的右側拍過去,一樓空間跟廚房及櫃檯共用,所以空間較小,走廊較窄長。左邊是門口,右邊是結帳、點餐櫃台及串燒製作的區域。

轉個身往後看。一樓有一張長形桌,四人座。左側是飲料/酒品櫃,更裡面有兩桌,有點小包廂的感覺。

趁著其他客人尚未入座,趕緊拍一張小包廂的樣子。

在四人桌的窗口發現這個解酒錠。有興趣(需要)的人可以購買XD

四人座後方就是往二樓的樓梯。二樓空間較大一些。樓梯有點窄,要小心走。

プロ燒鳥專門店-菜單

有別於其他居酒屋,我覺得プロ燒鳥專門店串燒之外的餐點種類多蠻多的。從炸物、冷盤、醃漬小菜到鍋物都有,也各有很多品項可以選擇。

プロ燒鳥專門店的啤酒好像很厲害! 神泡達人等級呢! 酒類也蠻多選擇。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易傷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二樓的梯間看到的小菜單XD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易傷身。

午餐時段有販賣丼飯。11:30~14:00
每款都有附贈一碗湯跟一碗沙拉。

填完單後至櫃台點餐及結帳。 支付方式除現金外還有提供LINE Pay。

プロ燒鳥專門店-餐點

炭燒親子丼 $220

招牌燒鳥丼 $200

燒鳥(烤雞肉串)x4串。雞肉串真的是有夠好吃!!! 吃了一串之後的男友說,他想拿他的親子丼跟我換(哈)。雞鈣湯喝起來跟屋馬的有點像(?!) 沙拉蠻清爽的!

題外話....不知道這樣吃會不會很怪。但我覺得海苔包飯真的超好吃! 

プロ燒鳥專門店-店家資訊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 Facebook
可線上/電話預約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117巷2號
電話:
04 2314 9322
營業時間:
早上11:30~14:00(丼飯、串燒供應)
下午18:00~凌晨1:00(串燒供應)
其他:
▪️無服務費
▪️低消$400,不含酒水
(但當天午餐時段用餐並無被告知不足$400,可能午餐時段(或非串燒)沒有限制)
▪️無特約停車場(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有兒童椅
▪️現金&LINE Pay支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プロ燒鳥專門店介紹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台中美食 #台中居酒屋 #台中餐廳 #台中西區美食 #日式居酒屋 #プロ燒鳥專門店 #科博館美食 #勤美綠園道 #燒鳥 #串燒 #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