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旋風潮—金月笈食

1 / 1

吐司炫風潮系列 ⋯⋯⋯

[新竹•竹北] 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

-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網路語錄 ⋯⋯⋯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1號

🚇高鐵新竹站

📞03-668-87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00~19:00

週日公休

餐點

🔎火龍果綜合 $170

蔬菜綜合 $170

南瓜綜合 $170

一直以來主打月餅的金月笈食,也加入了吐司的領域囉!大有來頭的創辦人不僅建立了春上布丁蛋糕,更是打造了蔬果味皇后吐司,一定要來嚐嚐呀!

想法源自法國布里歐修麵包的皇后吐司,經由多次改良研發,利用12小時低溫發酵而成呢!另外原料非常的單純:麵粉、鮮奶、雞蛋、進口奶油及日本上白糖,完全不加一滴水,好讓天然的甜味散發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吐司推陳出新、自然顏色也逐漸繽紛化,而在大樓下小小的窗口販售,仍然堅持使用100%新鮮蔬果調配出美麗的顏色,每一口皆是健康療癒呢!

各種口味都是半半的選擇唷!一條滿足兩種味蕾~拿起時沈沈的份量重達1.5磅呢!

原味鮮奶口感十分柔軟Q彈,忍不住手撕一口接著一口呀!

火龍果口味時常吸引少女心噴發的目光,淡淡的果香,每一口除了鬆軟的口感外也能吃的到火龍果籽,映照了天然食材製成。

南瓜口味營養豐富,香氣十足呢!金黃色的色澤,彷彿在陽光下依靠著樹享受著溫暖!

蔬菜口味則是使用菠菜,完全沒有菜味呢!適合不愛吃菜的小朋友,就會像大力水手一樣強壯呢!

#臺灣 #美食 #elle愛吃貨 #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popyummy新竹 #instafood #igfoodie #taiwanesefood #taiwanfood #toast #breakfast #vscofood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早餐 #新竹高鐵 #竹北 #竹北美食 #竹北早午餐 #吐司 #吐司控 #麵包 #麵包控 #麵包店 #皇后吐司 #竹北皇后吐司 #金月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