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甜|三民區小黃窩窩手作甜點 #wowocake

1 / 1

           

小黃窩窩位於三民區河堤社區的某轉角店面,以白色的外牆及招牌吸引目光,店從店外就可在感受到的溫馨感。無論內用、戶外用餐區,都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美好甜點,配上美好的街景,讓人待上一個下午都可以!

      

店家為了口感與品質,堅持日本進口上好原料,透過費時費工的製作過程,確保送入顧客口中的美好!

           

小黃窩窩起家於攤車形式,更是高雄有名的甜點之一,店內櫥窗各個甜點都很吸引人,而且很限量的哦!所幸那天剛好點到最後一個檸檬派,真的是太幸運啦!小黃窩窩的檸檬派的外皮是酥皮類型的,搭配檸檬的濃厚口感,真的是讚不絕口,因為之前吃到的大多是檸檬塔甜點多,所以對個人來說算是很特別,而內餡的檸檬派酸甜口感搭配得宜,兩味道調配的剛好,大推!

            

除了櫥窗甜點,店內也有各式已包裝好的手作餅乾等等,無論送人或自己嘴饞想吃,都很適合。雖然小黃窩窩的甜點價格高了一點點,但完全是會覺得CP值足夠,歡迎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對了,另外店右邊有塊區域是專賣雞蛋糕的,在那邊用餐時來買雞蛋糕的人也是源源不絕,希望下次可以品嘗到雞蛋糕再來跟大家分享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黃窩窩 手作甜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24號

電話:0975759681

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 –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