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吹起新風潮 打卡人氣爆棚的韓式烤肉店《台北大安區|料韓男2號店 明曜店》

1 / 1

不能出國只好讓胃去環遊世界了,韓式料理在台灣算是很普遍的料理了。隨著哈韓人口的增加以及韓國人來台的留學生或異國結婚定居人數增加,韓式料理像是深深地融入在台灣人的胃跟習慣裡了。

📍料韓男 2號店 明曜店

料韓男1店跟2店距離不遠,但卻隔了一條忠孝東路(笑)。2店位於明曜百貨後方,從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我知道你還想看👉韓星來台必吃家鄉味 SuperJunior的愛店

2號店比1號店大很多,座位數也多出一倍。

因為是新的店,裝潢跟整潔度都比1號店再更上一層樓,排煙系統也做得比較完善。

我知道你還想看👉東區平價韓式豆腐煲 竟然還有小菜吧台吃到飽

料韓男用餐時間是從訂位時間開始算起,不是從入座時間,要請大家多多注意。另外小菜是吃到飽,但追加生菜是要額外收費的

料韓男知道大家選擇菜色都或多或少有點障礙,特別是人多的時候,很貼心的幫大家設計了四種不同價位跟搭配供大家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韓男的菜單選擇雖然不算多,但也是綽綽有餘了。

韓式料理的靈魂:吃到飽的小菜們。

泡菜、辣豆芽、沙拉通心粉、醃白蘿蔔片、辣醬拌蔥絲。

好久不見的沙拉通心粉,之前在韓國的時候每次都會續好幾次。辣醬拌蔥絲是有嗆辣度的,但卻不是來自辣醬而是蔥絲本身。

翠綠的包肉生菜跟糯米椒。

🔺料韓男特製麵

老實說我吃不太出特製在哪裡(被打),雖然算是好吃單吃卻會有點過鹹。

我知道你還想看👉台味的店名也藏不住韓味的飄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們~五花肉、松板肉、梅花肉

看肉的色澤就知道都是新鮮的冷藏肉。如果硬要說就只能說料韓男肉盤搭配的菇類跟蔬菜份量看起來有點寒酸呀,但重點是肉~

生菜包肉就是什麼都要加一點,一起放進嘴裡多層次的口感跟滋味,生菜的脆跟多汁、泡菜的酸辣、辣豆芽釋放出的脆口、蔥絲的嗆辣、醃蘿蔔的爽脆、烤肉的香氣跟油脂,只能說世界真美好。

我知道你還想看👉中山區跟國父紀年館都各有分店的 超人氣韓式烤肉

🔺辣炒年糕

年糕跟魚板都不算入味,我的韓國式理想應該將之要更濃郁更容易吧在年糕跟魚板上,但這醬汁有點希導致於只有稍微上色的功能。

🔺韓式蒸蛋

上面看起來軟綿的地方可不是起司喔~而是但本身呈現半熟滑蛋的樣子。料韓男的蒸蛋還呈現半熟,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口感比一般來說蒸蛋更為滑嫩,喜歡吃半熟蛋的話超推薦可以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醬湯

味道稍嫌普通,用料也偏少。不過作為一項配菜來看的話,可以用來中和一下各項重口味的料理,中間休息的時候喝上一口作為喘息。

    

總結,

我們四個人點1490套餐再外加一份韓式蒸蛋,份量剛剛好。餐點口味不到驚艷,卻是可以走長遠的味道,偶爾想起來想吃韓式的話也會想起這家店,CP值不高也不低。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料韓男 2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9號
營業時間:二至五1700-2300/六日1200-1500&1700-2300(週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瓜吃了台北 #瓜吃大安區 #韓式料理 #韓式烤肉 #豬五花 #小菜吃到飽 #生菜包肉 #韓式蒸蛋 #水梨汁 #辣炒年糕 #大醬湯 #台湾グルメ #韓国旅行 #焼肉 #대만 #대만맛집 #떡볶이 #고기스타그램 #삼겹살맛집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