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周邊 阿姨們都很親切聊天,像回家般的豆花老店《台北大同區|衫味豆花》

1 / 1

每次逛完夜市還是在外面吃完飯總會想要來點飯後甜點,吃蛋糕覺得太heavy?不如就吃吃正港的台灣傳統甜點~豆花吧!補充點蛋白質之外也不會覺得讓身體太有負擔。

📍衫味豆花

衫味豆花以前是位在延三夜市裡,現在搬了新家,距離雙連站走路大約10分鐘的位置,位於寧夏夜市周邊的民生西路上。

店面看起來明亮乾淨。

還有掛了一個小丸子動畫裡會出現的冰店旗幟,真可愛。

阿姨們都有好好的帶著口罩盛豆花,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跟阿姨們點餐邊聊天(誤),不知道選什麼的朋友也可以盡量問阿姨點什麼比較好,前面幾個客人阿姨可是都給了很精闢的選擇呢(笑)。

我知道你還想看👉連在地文山人都不知道的 四小時秒殺豆花

點餐台弄得很乾淨,這點很加分。

除了看板上的基本菜單,每天都還會有手寫菜單告訴大家新上市的品項跟促銷方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延三搬過來內裝卻完全是原汁原味的移動,這點我不得不佩服。還是一樣的仿紅磚瓦跟磨石子牆,配上深棕色的木桌椅跟紅磁磚地板,完完全全的古早味啊。

🔺刨冰選四種料NT.70

我選了芋圓、芋頭、薏仁、花生。甜度可以做選擇,我這盤選的是半糖。

芋頭半成泥狀半成型,軟綿香Q甜度剛剛好。花生粒粒分明卻燉煮的入口即化。Q彈之外還吃得到芋塊,越嚼越有芋頭的香氣跟甜味。薏仁相較之下比較普通,但還是普通的好吃。

🔺豆花選兩種料NT.50

愛玉是切成條狀的,且硬度很夠不會一夾就散,吃進嘴裡冰冰涼的剛好平衡一下火熱的心。

珍珠遇上冰竟然沒有變硬反而還很彈牙帶勁,這煮功了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衫味豆花儘管搬了店面,味道都沒有變,阿姨們的親切程度也沒變。不變的美味讓生活多增加了一點趣味。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衫味豆花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72號
營業時間:1400-0130(六日1200開始/週二1700開始營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瓜吃了台北 #瓜吃大同區 #豆花 #寧夏夜市 #愛玉 #仙草 #芋圓 #刨冰 #花生 #芋頭 #薏仁 #芋頭控 #大同區美食 #雙連美食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里芋の煮物 #かき氷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대만빙수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