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菜推薦:呷七碗年菜好吃嗎?心得+評價懶人包推薦給你

1 / 1

呷七碗在彌月界跟油飯界都是首屈一指的。以前只要聽說有人彌月用呷七碗都在心裡誇讚:真是有Sense,其實心裡想的是:耶~又有好吃的油飯可以吃了!這次我要『呷七碗』。沒想到呷七碗也進攻了年菜這塊大餅,看來年菜這市場可真的是不容小覷啊~呷七碗年菜到底有什麼好料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呷七碗年菜🏆榮獲蘋果日報評比冠軍,各大賣場、通路指定販售;專業大廚嚴選珍貴食材、精心烹調~海陸料理應有盡有,澎湃年菜幫你送到家,讓您立刻變出來好料理、道道色香味俱全,年節享輕鬆!✔ 年菜評比主食類🥇冠軍✔ 年菜評比量販禽類🥇冠軍✔ 年菜評比佛跳牆類🥈亞軍

呷七碗年菜1-富貴吉祥年菜組

呷七碗 2021 富貴吉祥開運年菜組

內含:上品佛跳牆、蔗香燻雞、干貝米糕

價格:1680

人數:3-5人

專精糯米料理的呷七碗,年菜也肯定要把招牌放進來。小家庭的圍爐買這份就很足夠,有過年必吃的雞、燉的濃醇香的佛跳牆、加上干貝絲的招牌米糕。

1680富貴吉祥組年菜👉預購這邊買

以老母雞燉出的高湯加入了大量精選的食材,過年可要吃得豐盛點裡面除了很多基本的配料之外還多增加了干貝、鮑魚、水翅。光看內容物我可是都已經流口水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年都要吃雞,因為全雞上桌能保佑全家平安。

我知道你還想看👉2021全聯年菜團圓特輯懶人包

呷七碗的招牌豪華上桌,加入了鮮甜干貝更增添了米糕的鮮味,我自己覺得原本的米糕就已經很好吃了,再多添加了干貝可以說是錦上添花呢。

呷七碗年菜2-全福團圓開運組

呷七碗 2021 全福團圓開運年菜組

內含:上品佛跳牆、干貝米糕、雙蔘紅棗燉雞湯、紅燒蹄膀花雕最鮮蝦、五彩糖醋鯧魚。

價格:2980

人數:6-8人

雖然人數寫了6-8人,但這份量我想10個人也是很夠吃的。這個選項適合三代同堂一起團圓做使用。佛跳牆、米糕、蹄膀、鯧魚、鮮蝦、雞湯海陸通包,以六道菜呈現預祝大家吃完六六大順開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80全福團員組年菜👉預購這邊買

以前的人生活比較不那麼富裕,能吃到豬腿庫肉也不算容易,只有趁過年的時候才能吃上一塊肥肥嫩嫩滷得香噴噴的蹄膀呀!

我知道你還想看👉2021【年菜外帶推薦】懶人包總整理

紅通通的蝦也來幫襯著開春,討吉利。

吃魚代表『年年有餘』,而鯧魚又代表了昌榮、昌盛,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過年都要吃白鯧的原因。

我知道你還想看👉2021除夕夜吃什麼?十大圍爐常見菜色懶人包

雞湯也是不可少的,前面提過大家吃雞是希望未來的這一年平平安安,再加上雙蔘又再取了個諧音『人生平平安安』。

年菜裡還提供了大家年菜復熱的方式,食用前一定要充分加熱喔!提醒大家如果年菜沒吃完也不要冰太久才又再度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呷七碗年菜CP值真的很高呀~從小人數到家庭圍爐份量都很足夠,用料也很實在,重點是價錢不算很貴,高貴不貴呀~

美味程度⭐︎⭐︎⭐︎⭐︎

各方評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呷七碗年菜 #年菜預購 #呷七碗 #干貝米糕 #佛跳牆 #蔗香燻雞#紅燒蹄膀#花雕醉蝦 #五彩糖醋鯧魚 #雙蔘紅棗燉雞湯 #全福團圓組 #富貴吉祥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