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站』Tiny Beertail Bar中午一起嗨、一起大啖美味漢堡|從午到晚的美式餐酒館,讓你不分晝夜隨時都可以chill一下|垂涎三尺的漢堡、鮮嫩多汁雞翅配上清爽可口的調酒(附最新菜單、交通方式)

1 / 1

想要chill一下不用等到晚上,中午就有營業的美式餐酒館在這裡~除了各式各樣調酒和精釀,還有份量十足又可口的漢堡超。就連不太愛吃漢堡的我也讚不絕口,超!美!味!

位置有點隱密,彷彿可以逃離喧囂城市中的秘密基地

稍微留意一下可以看得到在黑暗中的明亮招牌

店內位置大約15個座位,有吧台區也有長桌;

都是以高腳椅為位子設計,還有貼心置物籃可以擺放個人物品,十分方便。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享用午餐或是下班後chill一下!

媽媽們想來放鬆一下也ok喔~這裡還有美味可口的漢堡!中午就開始營業,上班族也可以來這享用午餐!

#辣味雞肉堡 $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雞肉哦!香嫩多汁,一點都不柴🤤 而且就連不太吃辣的我都超愛,喜歡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經典培根起司堡 $230

多汁的牛肉漢堡肉配上切達起司,濃郁香氣在口中散開,搭配生菜、洋蔥跟黃瓜,一點都不膩口。

除了單點外,也可以升級為套餐,附餐的薯條炸得剛剛好,酥脆不油膩!

#香料雞翅 (雞翅*3+小腿*3)$210

大推!雞翅鮮嫩多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還有三種醬料可選,蜂蜜奶油香甜可口,還有辣味跟酒醋可選哦!

這裡的漢堡真的很推!無論是雞肉還是牛肉都很多汁鮮嫩(特別推他們的雞肉,超~美~味~)小點一定要來盤雞翅!

#威士忌騷兒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威士忌的愛好者,當然不能錯過威士忌的調酒,這款是偏酸甜的口感,清爽但喝得到威士忌的溫順香氣,個人超推!

#小水手 $320

烏龍茶茶酒和琴酒為基底,有百香果在表層做點綴,外表和口感清爽可口是標準妹酒;建議攪拌後啜飲更順口!

吧台私人特調! 如果想喝些特別口感味道的酒,可以偷偷詢問bartender喔~可以針對需求特調,是以茶酒為基底,超!順!口!但沒想到竟然還有添加生命之水,但順口到完全沒感受到,還好酒保有提醒,要不然一下喝太快就糗了。

無論是中午還是晚上都可以chill一下~

以餐酒館來說,無論是餐點還是調酒都很優秀!厲害的是他還收服不愛吃漢堡的我,真心覺得很厲害!而且我念念不忘他們的雞肉,真的讓人垂涎三尺!

而且餐點份量十足,不像有些餐酒館是吃氣氛小吃墊個胃,在這裡不用擔心吃不飽。

吃飽喝足又吃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單(除了調酒外,也有精釀啤酒,黑板上還有最新調酒)

菜單*有分為午餐菜單以及酒吧菜單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關注Instagram: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VictoriaIn國家英文名、芷遊地名

芷推薦指數:🌝 🌝 🌝 🌝 🌝

Info.

店名:Tiny Beertail Bar 小調啤

地點:104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3號

交通:中山國中站

時間:二~日11:00-14:00、18:00-00:00(一整日、日晚上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508-0191(可預約)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街口支付(無服務費)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餐酒館 #美式餐酒館 #漢堡 #調酒 #精釀啤酒 #小調啤 #TinyBeertai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