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首選,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Guliu Guliu】年節送禮必備!!難以往懷的好滋味|簡單的材料,做不出簡單的味道|給大家最原始、單純的美味|創新口味-麻辣花生,獨特香氣縈繞口中,一定要試試看喔!

1 / 1

哈囉~我是香香苓~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大家是不是都要準備返鄉團聚呢??還是要計畫出遊呢??因為香香苓親戚朋友目前都在北部,所以過年對香香苓來說,其實跟平常差不多,不過就是多了一個吃飯的好藉口~XDD~哈~~但是過年去親戚朋友家聊天吃飯,也不好意思空著手去,所以會準備一些禮盒當伴手禮

市面上有好多種禮盒,到底要選哪一種呢??香香苓有時會有選擇困難症,會猶豫很久...不知道親戚朋友喜歡什麼??但~我想~送吃的的安全了!!

剛好香香苓喜歡的飲品公司,最近有推出新的產品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Guliu Guliu】 ,而且還在台中開了一間旗艦店門市,裝潢的文青氣質又童趣,而且聽說開幕典禮時,有好多知名藝人都有去,改天香香苓也要來去採點一下~

其實香香苓蠻意外飲品公司-谷溜谷溜,推出的新產品,居然是蛋捲禮盒??一般不是應該推新口味的飲品才對嗎??所以香香苓就好奇詢問了一下,原來~是因為有好多喜愛飲品的客人,像是婦女媽媽、上班族,平常都有團購美食的習慣(香香苓也會,腦波微弱、禁不起誘惑,哈~),但是團購來的食物,因為到貨都要一段時間,所以為了保鮮都會添加很多物質客戶希望也能找到像谷溜谷溜飲品那樣,成分單純又美味的食物。

所以貼心的谷溜谷溜,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努力研發出這款【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Guliu Guliu】,外盒包裝採用信封樣式,是象徵著以前傳達心意時,不管是友情、親情、愛情,彼此用書信互相傳遞消息,那種收到信,滿心期待裡面內容的那種喜悅,希望在科技發達,卻較為淡漠的時代裡,增加一點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溫度

信封禮盒上的男女,熱情的跳著交際舞,不同的舞曲就是不同的口味,亦代表著不同的情感,

●經典華爾滋-經典原味,蛋香濃郁,相較於一般蛋捲,厚度較厚,讓口感吃起來更為紮實。 

●渴望探戈-極黑芝麻,芝麻香氣十足,咬下去嘴裡都是芝麻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情倫巴-濃醇巧克力,打開就聞到巧克力的香氣,香醇可口,但卻不會甜膩,越嚼越香。

●優雅狐步-英式紅茶,茶的清香搭配上蛋香,清爽順口,越吃越好吃~

●火辣鬥牛舞-麻辣花生,拆開就有濃濃花椒香,吃進嘴裡有微微的辣,搭配花生的甜味,獨特鹹香滋味,令人驚豔!

而上面的情酥的"情"字少一撇,也是故意呈現的,就像折情書一樣的概念,也代表著贈予時心中只有你,是無可取代的。而禮盒有一黑一白,則是象徵雙雙對對的意境。是不是非常用心壓??

每一個蛋捲,都是採取單支個別包裝的,這是因為現在人吃東西都是精緻少量,一般傳統的統一包裝,拆開後容易有新鮮度的問題,又容易軟化,所以才特別採取單支包裝,而且這樣的包裝,在朋友之間彼此分享時,也比較方便衛生喔!讓你不管在什麼時候享用,都能享受到最新鮮美味的蛋捲~另外每一支蛋捲份量不會太大,讓想吃又怕胖的美女們,可以輕鬆食用無負擔唷!

這邊要提醒大家,因為蛋捲的食用期限是"3個月",所以大家收到時,要盡快送出,盡快食用唷!蛋捲是採取預購的模式訂購,但是現在過年前出貨的量已經銷售一空了!!如果大家要預購要等過完年了。

不過!!別難過~~大家可以關注谷溜谷溜的官方網站,有現貨時,會在上面釋出唷!大家快手刀買起來~~

附上官網資訊、連結給大家~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  →點我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FB粉絲團 →點我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IG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資訊//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59-9449

哈囉~我是香香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大方給我一個讚吧!

你/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要追蹤我~這樣有新文章的時候,才會收到通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 (◕ヮ◕)*:・゚✧)

波波黛莉: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 (◕ヮ◕)*:・゚✧)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絲團:人生的隨筆記錄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 (◕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