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咖啡廳】愛跑咖必收藏!10間新開幕咖啡廳,植栽系、網美打卡、哈韓哈日一次滿足,咖啡廳快報都在這

1 / 1

去年年底到現在,在台北陸續有咖啡廳開幕,每次都在IG上被各家特色燒到,每個都超值得去,今天精選10家咖啡廳,遍佈在雙北各地區,不管你是重視咖啡還是環境,喜歡日式風情或是韓系風格,或是想要享受少女甜點,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那間咖啡廳!

 一嶼 | coffee shop

營業時間: 10:00~19:00(週一到週五),11:00~20:00(週末)/週二店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2弄58-2號

坐落在雙連和松江南京捷運站之間,簡約水泥風配上植栽的妝點,一邊享受闆娘順口好喝的咖啡,一嶼是適合一個人來放鬆的愜意所在,有路過不妨來外帶一杯,相信不會讓熱愛咖啡的人失望的。

 soloist cafe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23號1樓

從七張站搬過來,裝潢少女感爆棚,成為六張犁最新的網美打卡點,每天都有不同種類的甜點,滿足各種螞蟻人的胃。舒適的氛圍,自己來享受安靜的時光,或跟好友到這來享受下午茶都適合!

 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營業時間: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35-2號2樓

從蘆洲搬到北醫附近的咖啡店, 陽光燦爛的日子,白淨環境加上超好的採光,打造簡約明亮的風格,咖啡跟食物拍起來都很好看。菜單上「很厚的吐司」是必點菜單,超乎想像的芝麻竹炭吐司,跟璞家工作室的肉桂捲,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  

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試營運期間就天大排長龍,超日式的環境,彌補不能出國的遺憾,吸引許多人前往享受清幽的時光,不想排隊的話就避開尖峰時段,但甜點控請趁早點過去,下午三點後就賣完囉!

綠咖生活概念店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4號2樓

「如果你是綠葉,不用把自己強裝成花:)」熱愛植物的闆娘們,用溫柔的文字傳遞堅定的力量,用帶有故事的大人味咖哩,抓住大家的胃,是近期最綠意盎然的咖啡廳,來這邊充實生活和心靈上的綠色力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順

營業時間、地址:採預約制

在淡水真理大學附近,從環境到餐點都不會讓人失望,每天甜點都不太一樣,每個都不會讓你失望的,想要一探順順神秘面紗,就快去預約吧!目前一月已滿,二月還未開放~

Moody Belly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23號

在公館捷運站附近,由韓國人打造的咖啡廳,店內除了有一般的甜點外,還有鹹食選項,像是奶油年糕燉菜、起司年糕辣炒雞等,年糕Q彈、份量足夠,讓你一秒到韓國,台大的學生實在太幸福啦。

ZOEYF showroom/cafe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1巷4號1樓

是服飾店結合咖啡廳,逛街累了就順便來喝一杯,餐點有鹹有甜,滿足各種需求,東區質感韓系咖啡廳又一間,輕鬆拍出食物跟穿搭美照,跟好友一起來享受悠哉午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然咖啡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60弄17號

永春捷運站附近老宅咖啡廳,帶你穿越時空,非常適合帶上一本好書,在濃厚的復古感中,感受溫暖的氛圍,享受寧靜的閱讀時光,非常推薦可以配上水果布丁,清爽系甜點,為咖啡廳時光加分。

Faultless

營業時間:12:3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0號

在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純白系韓系咖啡廳,裝潢到餐點都值得試一試,特別推薦起司脆餅、糖灑麻糬!這些都是其他咖啡廳比較少見的,另外這家的門口也是超好拍,最適合帶朋友來,互相拍美照。

愛跑咖的我已經把這10家都放進口袋了,對即將到來的週末還沒規劃嗎?不然就到咖啡廳享受一個愜意午後吧!相信這些店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更多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台北適合一個人去的咖啡廳,一週跑咖計畫在這裡

【台北】10家文山區咖啡廳,放鬆工作這裡都有,木柵美食沙漠指南

科技大樓站美食,平價的貓咪咖啡廳,給你一級享受

永春站餐酒館,肉桂控必訪的甜點,高質感工業風咖啡廳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獨處#讀書咖啡廳#下午茶#一個人 #東區 #信義咖啡廳 #綠咖 #新店報報 #綠河 #一嶼 #faultless #本然咖啡 #公館咖啡廳 #moodybelly #singleorigin #soloistcafe #六張犁咖啡廳 #台大 #北醫 #淡水 #順順 #預約制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