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蛋糕】起司控必吃!「起士公爵」新春限定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意外搭出奇妙超對味!

1 / 1

如果沒吃過「起士公爵」,請不要告訴我你是「起司控」!

一直以來我都很關注起司屆的一舉一動,只要是起司、乳酪製作的任何食物,我通通都不想錯過,當然包括女生永遠最愛的甜點蛋糕類。

因為原本就想好假日要去伯父家找阿嬤,還有我那最最最可愛的小姪子,想說趁著假日大家都在,不如訂個蛋糕大家一起享受美食,但身為貼心的孫女,還是要考慮到長輩們喜歡的口味,剛好看到起士公爵出了個「新春限定」的特殊口味,決定揮別以往只吃純乳酪蛋糕,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選了這個「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

-

但你也知道,一般人對於黑糖、桂圓這類稍微養生(?)的食材,應該很難想像加在蛋糕裡吧?頂多就是手搖店偶爾會出現的黑糖奶茶,不然就是紅棗桂圓茶?蛋糕還真的沒試過,還是口味比較濃厚的「乳酪蛋糕」,所以下單前我其實本來有些猶豫,因為實在沒吃過這麼「特別」的搭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殊不知到貨以後,我就被它的香氣先征服了!

-

怎麼說我也是個算懂吃的人,收到一開盒,光是那個純手工黑糖、柴焙桂圓再加上100%純乳酪,用聞的就覺得有對味,因為我訂的時候離正式開吃還有兩天,這兩天我每天都在想要不要先偷吃一點。

真正到伯父家享用的那天,真的發現這麼奇妙的搭配意外的好適合,不知阿嬤跟伯母都吃的很喜歡,連我那貪吃的小姪子,明明媽媽就已經餵食他不少,看到阿祖手裡還有蛋糕,就從沙發的彼端跑來阿祖的這端繼續討吃!

-

以前吃過的乳酪蛋糕真的不算少,但起士公爵最特別的是就是他的口感很扎實,因為他完全是沒有添加多餘的奶油、鮮奶油、澱粉,甚至是水,所以吃起來的厚實跟飽足感很充分,而且相對起來的熱量跟糖分也更低,所以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次買的是六吋,我覺得他們超級貼心,對於我這個從小數學就不是特好的人,他盒子上竟然還有切割線,看你是要分成六份或者八份都可以,直接照著盒子上去切就沒有不公平的事件發生,家人每個人剛好每個人都吃一塊,算是還蠻有飽足感的(當然我這個起司控必須貪心的吃兩塊!)

另外一點讓我喜歡起士公爵的地方是,他們的食材都是來自台灣自己的「在地小農」,包含這次來自臺南南化「黑糖農莊」的手工黑糖,跟台南東山「山頂壯圓」的柴焙桂圓,這兩個都是用台灣道地的純古法去製作的,我吃到的不只是美味,更有濃濃的人情味蘊含在裡面。

-

接下來馬上就是農曆新年了(我好期待!),本來還很煩惱不知道伴手禮該買什麼,真的很想買些跟肉乾不太一樣的東西,我覺得這次的黑糖桂圓乳酪蛋糕就超適合,既有自己愛的乳酪風味,還有長輩會喜歡的黑糖桂圓,感覺拎著一個起士公爵去拜訪,直接就可以茶或咖啡泡起來,好好過個愜意的新年~

-

【購買資訊】

FB: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cheeseduke

官網:https://www.cheeseduke.com.tw/

電話:06-303-5063

-

#花覓食趣 #乳酪蛋糕 #乳酪 #蛋糕 #黑糖 #送禮 #伴手禮 #過年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送禮推薦 #送禮首選 #起司控 #起司 #美食 #台灣 #食記 #美味 #好吃 #口袋名單#delicious #foodie #taiwan #yummy #taiwanesefood #cheese #cheesecake #cake#dessert #souven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