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早餐|超人氣早午餐|食月午日

1 / 1

-
🔆  塔塔洋蔥牛肉堡 $120

🔆  起司西西里雞拼盤 $155

🔆  蘋果牛奶 $65

🔆  午日鮮奶茶 $45
-

捷運台北橋站|文青早午餐店|食月午日

-

三重人有口福了!板橋超人氣早午餐店來三重開分店了!吃編抵達時中午12時左右,店內依舊客滿,外頭還有等候幾組客人,人氣不減,時刻客滿!豐富又多樣化的菜單,看得眼花撩亂,幾乎每一種都是招牌,而且分量十足,高CP值餐點,難怪讓人讚不絕口,一吃必成主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塔洋蔥牛肉堡

手作牛肉堡系列,份量十足!厚實牛肉漢堡肉,沒有太多調味,直接吃到牛肉原味,新鮮又天然還會流肉汁,超正點的。自家製塔塔醬整體偏甜,剛好與牛肉鹹味對稱,裏頭還塞了兩個炸洋蔥圈,一口咬下相當有層次感。#薯條 炸的火候時間都拿捏洽當,粗細度也適中,有漢堡店的水準。

-

#起司西西里雞拼盤

菜單上沒有的!早午餐系列!醃製入味的西西里雞肉排,濃濃的百里香味,雞排特選里肌部位,多汁軟嫩鮮美,搭配牽絲的起司,好美味也好罪惡。#長條堡 軟柔軟好咬,塗抹店家附贈鮮奶油,超新奇口味,意外好吃。早午餐分量偏多,一份男生吃下來也相當有飽足感。

-

#蘋果牛奶

新鮮現打果汁,早餐店看到果汁真的很意外,好健康。蘋果牛奶喝起來細緻,甜度適中,蘋果味足夠,兩者協調剛好。泡泡在上頭隔絕些空氣,久放味道也很OK,喝之前記得先攪拌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午日鮮奶茶

味道濃厚深韻,有著深厚的澀味,香氣純正,茶與奶味道調配很好,有茶香也有濃郁的奶香。

-

本文與 @scoct05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食月午日 三重店
🚈  近捷運台北橋站
📍  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7:30–14:45、週六日8:30–14: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丸食評_早餐 #丸食評_新北 #丸食評_台北橋

#taiwanfood #taipeifood #newtaipeifood #taiwanbreakfast #taipeibreakfast #newtaipeibreakfast #breakfast #brunch #cafe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早餐 #新北早餐 #三重早餐 #食月午日 #台北橋站 #台北橋站美食 #台北橋美食 #台北橋早餐 #台北橋站早餐 #早餐 #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