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推薦:「臭大蔬」在家自己煮夜市麻辣臭豆腐

1 / 1

[ 台灣 #foodiemk宅配

天冷就吃麻辣臭豆腐但就是冷得不想出門買,超懶現在不用叫外送

安坐家中也可以吃得到熱騰騰的夜市臭豆腐!

臭大蔬推出臭豆腐調理包可以宅配送到家!裡面有5大片臭豆腐和一個麻辣湯包素食者也適用喔份量蠻多的!足夠3個人吃。

基本上不需要任何料理功夫做法如下:

-把每次臭豆腐設成六小塊

-煮沸約1200 ml開水

-再加入麻辣湯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豆腐放進去

-用小火煮20分鐘

-再壓一下豆腐讓它吸滿湯汁。完成!超級簡單吧?

不知道怎麼煮的它們有附上QR Code上面會連到 Youtube 有教學影片喔

味道真的跟外面夜市買的一樣,愛吃麻辣的一定超愛!因為真的蠻辣的,我是吃小辣等級的,對我來說是有點辣,但辣得很過癮很爽,會想要一直吃停不下來。

如果不想吃太辣可以多加一點水去稀釋湯底就好,想吃辣一點就少加一點水,口味很個人的。

臭豆腐一打開已經聞到臭味了,吸滿湯汁更好吃,咬下去每一口都飽滿多汁!

我還加了一些火鍋料下去煮當麻辣小火鍋來吃,一家人吃剛剛好吃完立即發熱,寒意全驅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160

臭大蔬粉專:https://facebook.com/GoTofusu/

臭大蔬官網:https://tofueasygo.1shop.tw/

臭大蔬 Ig:https://instagram.com/tofu_easygo/臭大蔬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neRznxOFvkQJfyBPDIm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