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新莊不限時咖啡廳,巷弄中的典雅老宅風格,必吃IG打卡甜點蛋白霜檸檬塔,令人難忘的好滋味!(內含菜單)

1 / 1

會來到何止,起因是被朋友的IG限時動態給吸引,喜歡檸檬塔的我,立馬詢問她心得!

有了朋友的分享以及食用心得後,便把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終於找一天探訪在捷運新莊站的何止咖啡

在熱鬧的市場裡,有個轉角處十分吸引人的目光,

木質調的門與花窗充滿格調感,旁邊的窗戶就看到闆娘忙碌的雙手在準備~

當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可以好好拍美麗的咖啡廳

天氣正好,一點微光線照到店裡,非常舒適~

何止 咖啡廳的空間挑高,灰色水泥牆以及帶有復古風的木質椅子,營造出典雅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觀察會發現這個咖啡館的巧思很多~

植栽點綴的剛好,隨手一拍都是美好的一景。

座位一旁有布質收納袋,可放隨身物品,

也貼心在短椅子上放一個靠墊,讓人可以舒服的休息!

一樓整體給我的感覺是一種在家可以放鬆的氛圍~

在這裡有種時間都慢了下來,與外面的市場超像平行時空,

喝一杯手沖咖啡放鬆片刻,非常的棒

菜單在櫃檯,我們找位置入座後,就趕緊看看要點什麼東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作甜點區-

簡單寫出每道手作甜點的特色,喜歡手寫菜單,字跡超美的。

綠色貼紙是當天現有的品項,很開心當天有供應我心心念念的蛋白霜檸檬塔

何止的手作甜點品項真的滿多的,我們在看著菜單時,闆娘手都沒停過在準備烘焙!

飲品區-

有咖啡(義式咖啡豆)還有其他飲品(無咖啡因)。

由於我已經做好功課,只想點炙燒糖拿鐵!

男友在闆娘的介紹之下點了一保堂抹茶鮮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法是用了黑糖中和抹茶粉的苦味,喝起來更加順口與溫和,聞起來有一點淡淡像海苔香氣。

※餐廳須知: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只收現金,半自助式服務所以沒有收服務費,禁帶外食。

無訂位預留服務/不限時間,若客滿限時2.5小時(上餐後起算)。

喜歡喝手沖咖啡的朋友~手沖咖啡的選項在這裡~

有耶加雪啡、肯亞AA、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的豆品。

這裡有開水可以自助取用。

正當我們準備在一樓就坐時,我想到這裡有地下室,於是我和男友想去拍拍景觀~

殊不知被地下室給吸引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竟然有塌塌米,我們當下就移到地下室入座!

右側的竹藤置物櫃帶有復古風,裡面的甜點置物盤,是闆娘以前做外燴留下來的,感覺上這裡的布置,都有闆娘一些回憶故事。

坐在榻榻米上,拍了一副好景緻,真心美麗~

書櫃裡面也滿多不錯的書籍可以翻閱,還有許多甜點書籍喔!

何止目前是闆娘一人作業,我們也就悠哉等候甜點與飲品的到來~

蛋白霜檸檬塔$120

成分依照菜單已備註在圖片上。

蛋白霜檸檬塔的食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頭的蛋白甜餅,單吃不會過於死甜,有將甜度調整過的樣子,

跟著滑順香濃的檸檬醬,酸甜滋味很可口!塔皮不會太乾,香脆中帶一點濕潤度,

推薦喜歡檸檬塔的朋友們

卡士達草莓泡芙$180

季節性甜點,正值草莓季,當然要來一份!

成分依照菜單已備註在圖片上。

誠意滿滿的大顆草莓,拍照時一直聞到草莓的香甜氣息,超級誘惑人的~

卡士達草莓泡芙的食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吃的到草莓多汁與甜醬,草莓的香甜多汁感與香草卡士達醬完美融合,泡芙皮帶有點脆度,我覺得整體不錯,裡面一顆一顆的便是香草籽。

炙燒糖拿鐵(冰)$170

飲用心得:炙燒糖拿鐵上頭的黑糖烤得滿脆的,我是慢慢喝到一半在攪拌黑糖融入咖啡中,口感從不甜到甜,滿不錯喝的。

一保堂抹茶鮮奶$180

飲用心得:黑糖整個融入抹茶裡,把苦味中和掉而且不會太甜膩,聞起來也香。

寫在後記,很喜歡何止咖啡廳的悠閒舒適感,當天我也看到闆娘使用KitchenAid的攪拌器跟她聊起天來!

用心挑選一個台灣沒有的款式,找了代購從國外運回,買起來價格不便宜的過程,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很用心的人~

洗手間也有貼心準備洗手用的小手帕,落實環保不浪費資源,將每一個小地方用心對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的品味和個性可以從一些細節觀察到的,相信大家到這家咖啡廳,一定可以懂我說的感覺。

希望你們也會愛上這間美好的咖啡廳!

何止咖啡廳資訊: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zhikaffe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248455835453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興街27巷2號(捷運新莊站1號出口附近)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18:00(公休日請參照IG/粉絲團公告)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臉書粉絲專頁:Sans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何止咖啡 #何止 #不限時咖啡廳 #不限時插座咖啡廳

#檸檬塔推薦#不限時下午茶 #網美咖啡廳 #新北咖啡廳

#新莊咖啡廳 #手作甜點 #ig咖啡廳 #何止菜單

#草莓季甜點#不限時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