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長庚商圈] 幾歲生日就可以送幾片肉的六石蒔鍋,還有Sitdown please訂製禮服可以合照

1 / 1

六石蒔鍋就開在林口的文化二路上,之前看到招牌上寫著幾歲生日就送你幾隻蝦,但一直沒有機會吃到。

這次朋友約了去吃,終於有壽星同桌,可惜活動已經換成送肉片~

店門口看起來沒有非常豪華氣派,但走進去餐廳之後發現裡面很寬敞。

中島區域有很多種醬料,喜歡醬料的人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調味~

肉類火鍋選擇很多,價位大部分落在458~580元的區間,當然也有貴一點的選擇。

餐前會先上前菜跟熱茶

我們點了一份1855濕式板腱跟一份1983豬五花,還有一盤壽星肉盤,擺滿整桌好豪氣!

生菜盤很豐富,有附餐也有一顆雞蛋,湯頭很清爽,旁邊是單點的花雞丸,很推薦~整體而言是很不錯的用餐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後甜點是豆酥朋小泡芙!

想當年可是要特地去永和才買得到得泡芙呢~是意外的小驚喜(笑)

門口有網美拍照區,旁邊還有很多拍照的小道具,除了蝦子抱枕之外,還有義大利sitdown please大師的作品 (笑~不小心就透漏年齡了)

六石蒔鍋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3-1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30

電話:03-397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