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新北】隱藏山中秘境咖啡廳,精選2間遠離塵囂優質咖啡!

1 / 1

 

嗨~愛東跑西跑的山哥來啦!我很喜歡放假的時候到郊區晃晃,而且一定會找到當地的咖啡廳,坐著寫文章或是看看書,上週末天氣很好,就跑去平溪菁桐那一區晃,找到一家蠻不錯的咖啡廳,而另一家是之前去過的咖啡廳,在鐵道旁邊也在平溪那一帶喔!

羊水

位在平溪線的嶺腳車站,一出站步行3分鐘就能抵達,不用怕迷路很快就能抵達。店內的位置不多,裡面客滿時店員會安排位置在窗邊,可以看得到火車行駛,好好品嚐咖啡。

(以下圖片是從限時動態存下,有點不清楚請見諒😭)

店門口是用木頭改造,很有味道,店內的桌椅也都是採用木造桌椅,整體感受很舒服清幽。

當天點了一份司康與布丁,司康的外皮烤得酥酥的裡面不會太乾,而旁邊果醬是紅心芭樂果醬,第一次吃司康搭配這麼特別的果醬,意外的很搭!布丁的味道很古早味,焦糖味道很濃很香,口感不是綿密比較偏向果凍。

👉【旅遊/基隆】一卡皮箱就能享受奢華露營!一泊三食通通都幫你準備好~

拿鐵讓我非常驚訝,它的奶泡很綿密,喝第一口時滿滿的奶泡,喝到第二口時才喝到拿鐵,咖啡跟牛奶比例很剛好,不會說牛奶太多喝不出咖啡香。本人比較少喝美式,對美式比較沒有研究,但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覺得很苦難以下嚥。

🔺羊水

地址:平溪區嶺腳寮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8:00

與路咖啡

與路咖啡位在大華車站,一下車步行1分鐘就能抵達,非常近啊!咖啡聽前面就是鐵軌,店裡沒有冷氣,只靠著電風扇與自然風,那時夏天造訪,看著眼前的山吹著電風扇的風,心平靜下來漸漸就沒這麼熱了。

店裡風格也是木製改造,保留老屋的水泥磚瓦,再搭配木造的改造,很喜歡這種傳統古厝改造的咖啡廳,每一個角落隨便拍都很有味道呢!

👉【美食/板橋】高CP值無菜單日式料理!不用1500就能吃到高水準料理~

(圖片拍的很隨性,請大家見諒😅)

起司蛋糕很特別,上面那層應該是用生乳酪製作,在搭配下面的餅皮,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提拉米蘇酒味與甜度剛剛好,而拿鐵喝起來很滑順,咖啡味偏濃,配上甜點非常搭。

🔺與路咖啡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六分1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8:00

🔉想要看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日常,歡迎追蹤山哥IG喔!

👉IG:sangodidilo

 

#新北咖啡廳 #咖啡廳 #秘境咖啡廳 #羊水 #與路咖啡 #平溪 #大華車站 #嶺腳車站 #popyummy #popdaily #poptour #cafe #coffeeshop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