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力士餐酒館 Bistro Ares|基隆首家美式餐酒館!主餐到甜點都精彩,吃飯聚餐不必跑台北!

1 / 1

Bistro Ares 是基隆首家美式餐酒館,店裡有許多結合戰鬥風格的創意料理。

燎原火烤嫩豬排義大利麵刻意保留麵心增加口感,麵體彈牙份量也夠。尾韻帶著順口的微微辣勁,十分開胃。

金甲熱油酥炸透抽,選用長 25 cm 的整隻透抽,配上自製塔塔醬香濃不膩口。

新菜「托斯卡尼鄉村松露烘蛋」外型飽滿,混合了蛋香、松露香,口感蓬鬆軟嫩很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喋血皇后的惡蘋果把再常見的蘋果重新解構,做成焦糖蘋果、蘋果白蘭地慕斯、糖漬蘋果等型態。極度邪惡的組合,你各位可得小心上癮啊!😆

——————————————

🔍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77號5樓

☎️ 02-24258085

⏰ 11:30-22:00(週日至週四)

⠀⠀ 11:30-00:00(週五至週六)

🔢 😃😃😃😃🌑

✏️ ❶ 每人低消$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❷ 滿座時用餐時間 120 分鐘

⠀⠀ ❸ 酌收10% 服務費

——————————————

2021012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愛力士餐酒館 #愛力士餐酒館 #BistroAres #基隆餐酒館 #基隆美式餐廳 #基隆親子餐廳 #親子友善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