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特區] 高樓大廈裡的精靈小屋子—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

1 / 1

#堤貝街咖啡 #台南 #精靈小屋

藝文特區的餐廳越開越多了,短短的中寧街上就有好幾家! 這次來到堤貝街咖啡~

中寧街轉進巷子裡才看得見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好像森林裡才會出現的精靈小屋子。

走進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 立刻湧上一股溫馨的感覺,有溫暖的陽光灑進來,還有很多的綠色植栽,多希望自己家就有這樣的陽台~

這角落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喝杯咖啡聊聊天,就能度過最好的時光。

吧檯是手沖咖啡的神聖之地,旁邊有許多咖啡相關的商品,擺上一台懷舊電視就帶出整個氛圍。

很喜歡他們選用的金色餐具,既復古又有質感,上面還印著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 的Logo。

堤貝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上桌的是超熱心老闆娘推薦的—堤貝鮮奶茶,很可愛的一杯飲品,上面還放了小星星棉花糖。

由於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 是台南北上展店的品牌,所以口味上都會偏向台南人的味道,不耐甜的人要記得減糖喔~

虱目魚早午餐

酥炸虱目魚塊大約有5~6塊,虱目魚塊的魚肉纖維很細緻,虱目魚的風味很明顯,喜歡虱目魚的人會覺得被虱目魚擁抱了~

最讓友人驚喜的是可頌麵包裡面居然有花生醬,分量很夠! 生菜有附上和風醬,最中間有一小杯黑木耳飲,完全不甜,很適合放在最後沖洗味蕾也增加飽足感。

友人點了熱紅茶,可能因為檸檬切片沖熱水,浸泡久了會帶著一點檸檬皮的苦澀,建議喝冰的~

我點的是超熱心老闆娘推薦的深海鮭魚早午餐

一整片的鮭魚片很厚實,雖然魚刺有點多,但還算細緻鮮嫩,法國小吐司很軟嫩,吃得到牛奶香,還附上濃郁起司炒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份量很足夠,吃完就可以撐到晚餐時間~

堤貝拿鐵

後來住附近的友人也來加入我們的下午茶,點了老闆娘推薦的拿鐵。

牛奶跟咖啡的比例很和諧,稱不上超好喝但已足矣~

中寧街上就有一個停車場,交通非常方便,附近也有好多家咖啡廳可以踩點,推薦給大家~

堤貝街咖啡Tibet st. caf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2巷7弄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一周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566908

桃園咖啡廳還有這些 大人的咖啡店提貝街咖啡成真咖啡邊間屋梅子酪梨咖啡他她咖啡牡蠣咖啡蠢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