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餐廳|三角三烤肉店

1 / 1

記得當時第二次從韓國讀語學堂回來時,非常想念韓國烤肉的味道,所以當時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間。三角三那時在台灣剛開幕不久,使用的圓形大烤盤很另類,所以就決定去吃了。那時跟家人一起去吃的,那時候覺得還不錯,只是當時去吃覺得不是很飽。因為時隔已久,加上後來又很常往返韓國。其實對於味道沒什麼太大的印象了…

後來有次跟朋友聊天,又聊到了這間韓式餐廳。朋友跟朋友男友偶爾會來吃這家,因為他們覺得這裡CP值很高。因為朋友男友算是會吃的類型,但是來的時候還是都能吃很飽。至於味道也滿道地的,尤其是泡菜湯。

剛好有機會又再訪了一次,吃飯前因為先去爬了山,下山的時候就吃了些小點,因此吃飯前有點飽。(奉勸大家如果有朋友食量很小,卻還是一直喊餓,千萬要注意他是否點太多XD)猶豫了半天,還是決定去吃。

份量真的滿足夠的,也不太需要親自動手,店員都會服務好好的。帶位之後會先幫忙烤蔬菜,有洋蔥、金針菇、地瓜、豆腐跟馬鈴薯。我們三個人點的是二人的套餐,把魚糕湯換成了泡菜湯。(因為朋友吃重鹹,魚糕湯應該會被嫌棄沒味道…)因為店內的活動,所以贈送了魷魚,在吃完較油膩的肉類之後,海鮮比較清甜的滋味算是舒緩了滿多的。泡菜湯味道非常足,非常建議在熱的時候吃。肉我覺得偏向中規中矩,沒有算是太特別。小菜是可以一直續的,洋蔥跟泡菜我覺得都還不錯。整體而言,我覺得是想吃飽,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這邊算是滿不錯的。

其實一直想要寫日韓的遊記與生活紀錄,但是因為最近工作忙、壓力又大,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希望年節的時候,我有動力跟時間好好地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