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需要熱量補充!超澎湃水果山鬆餅,還有玫瑰花可以採

1 / 1

花蓮必去的人氣景點雲山水,各位水水一定都有去過(個人覺得門票好貴(´・_・`),在瘋狂拍照打卡後,是否覺得該補充點熱量>

雲山水離市區又有一段路程,其實在不遠處就有這麼一間貨櫃小屋「花田小路」。

花田小路是一棟外牆由繽紛的塗鴉彩繪的貨櫃小屋,在附近一片綠茵之中十分搶眼,令人詫異的是,貨櫃小屋之後居然有一片玫瑰花田,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去體驗摘玫瑰花(๑✧∀✧๑)

上鬆餅先!

堅果鬆餅 */* 簡約精粹不膩口 韓系外表超好拍

鬆餅是屬於厚實派的,偏像當時紅極一時的米朗其的鬆餅,外皮小小酥脆,咬下去鬆厚的口感,十分讚!上面撒上腰果、南瓜籽、核桃仁及搭配鮮奶油和一球冰淇淋,核果稍稍鹹的調味,搭上鮮奶油及冰淇淋,意外的讓這看似普普的鬆餅成為桌上瞬間銷售一空的甜點。吃一吃會想到,難道隨著年紀的增長,也開始喜歡吃堅果類的東西了嗎━Σ(゚Д゚|||)━

水果鬆餅 */* 巨量水果堆成山 搭上蜂蜜層次提升

老闆一端上來,整桌人都嚇歪(°o°:)(°o°:)(°o°:)(°o°:) 大概是這種感覺
這座水果山是怎麼一回事,水果跌的像一座山,完全找不到鬆餅在哪欸(*゚∀゚*)
老闆會選用當季水果,在水果上淋上蜂蜜(第一次這樣吃,完全發現新世界(•゚д゚•)!!

飲料的部分

飲料中,算是沒有太讓人驚呼之處,但是在拍照拍累了,或是寒風颼颼之際,絕對會是最佳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浮紅茶 */* 外表一樣很韓系 8度C點的朋友更韓!

花田小路

地址:花蓮市壽豐鄉豐坪村東富街128號

電話:0911669745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休)

大稻埕木造老屋咖啡廳 * 熱狗麵包搭油蔥🌭

#花蓮 #花蓮市 #花蓮咖啡 #雲山水 #花蓮下午茶 #鬆餅 #花蓮市下午茶 #花田小路
#花蓮市鬆餅 #甜點 #甜食 #咖啡廳 #貨櫃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