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 美食】丞祖胡椒餅。新竹必吃美食小吃,70年老店,兩種肉餡傳香千里,餡滿皮Q超讚|附菜單

1 / 1

丞祖胡椒餅 / FB粉絲頁 — 來到新竹一定要吃的超~美味胡椒餅,有外送,竹科也送!!!!

😎  懶人包

👉️  起司牛肉需打電話預訂

👉️  供應豬肉、牛肉、起司豬肉、泡菜豬肉、起司牛肉等口味

👉️  80年老店再創新,新口味:泡菜豬肉

👉️  新竹科學園區可外送 ,可 + Line訂購:jalen75129

👉️  全台外送專線:0800-357-668

👉️  營業時間:一~日 12:00~20:00 (售完提早打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簡介

丞祖胡椒餅北門店位於新竹市北區北門街上,1941年起家,源自於老闆的萬華外公家,飄香超過一甲子的好味道,現已傳至第三、四代,主打真材實料(堅持使用宜蘭三星蔥!!!)、料多餡厚實皮Q的超~美味胡椒餅。

走到北門街上,跟著香味走,就會看到丞祖胡椒餅 (J個餅香真的超~可以!)

黏好黏滿的胡椒餅們,必須一提的是,在每次胡椒餅起鍋後,都會先經過清潔才黏上下一批!

正以光速包著一顆顆飽滿胡椒餅ㄟ老闆~

可以看到圖片裡的磅秤,是用來確認每一種食材有無足重的,真材實料做好做滿!!!

每種餡料看起來都HEN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還沒烤過之前就已經有不同的香味。

看著旁邊白泡泡幼綿綿的麵團們,超Q的!

最後要進鍋前,會先在餅上黏上白芝麻或黑芝麻當作口味的記號~

-

😎  餐點分享

💖  泡菜豬肉 NT$55

80年老店創新口味,把韓式泡菜加入胡椒餅的餡料裡La!!!

選用的韓式泡菜,鹹度、辣度、酸度皆適中,與豬肉Match的將將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韓式泡菜的餡餅,迸出新滋味!酸辣可口、厚實豬肉餡加上富有Q勁的餅皮,吃一個94滿足。

💖  豬肉  NT$45

加入滿滿宜蘭三星蔥(真材實料ㄟ好味道),肥瘦適中、油花分布HEN均勻的絞肉~

一口咬下,空氣中逸散著滿滿的蔥香、豬肉香,讓人光聞就覺得HEN餓,想速速開吃!

堅持使用宜蘭三星蔥94不一樣,內個迷人的蔥香味加上豬肉香,J個完美搭配,超~可以。

💖  牛肉 NT$45

包著滿滿牛肉餡的胡椒餅,一咬就噴汁!

爆漿(滿滿ㄟ肉汁)、鮮甜、厚實的餡料口感,加上皮Q有咬勁的胡椒餅餅皮真D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起司豬肉 NT$55

80年老店創新口味,把附有濃郁奶香的起司包進胡椒餅,拔開內個牽絲剪不斷餒(味覺兼具視覺的饗宴R!!)

一口咬下,起司濃郁的奶香散發在整個口腔裡,讓人回味無窮,起司搭配厚實豬肉餡,殼以!

-

😎  心得

走在北門街上,距離丞祖胡椒餅還有一小段路就被J個誘人的香氣吸引過來La!深入了解得知丞祖胡椒餅已在當地飄香80年了,用兩種餡料:豬肉、牛肉收服大家的胃!

不得不說,這裡的餐點品項簡單,但每種滋味的美好不!簡!單!,堅持使用宜蘭三星蔥、酸辣適中的韓式泡菜、黃金比例豬肉餡、牛肉餡,創造出一顆顆讓人回味無窮的胡椒餅,只要有到附近肯定要來買個幾顆回味一下的!

YT小報: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捧油有福La,可 + Line訂購:jalen75129,下午茶吃一波胡椒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菜單

丞祖胡椒餅菜單 (攝於2020.09)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

😎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5*🌕️

價格:5*🌕️

CP值: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0.09

付款方式:現金

消費總價:NT$200

平均價位:NT$50 / 人

-

😎  店家資訊

丞祖胡椒餅北門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

一~日 12:00~20:00 (售完提早打烊)

📍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1號

📞 03-524-1668

-

😎  其他門市資訊

丞祖胡椒餅士林夜市1店

⏰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 16:00~24:00 (售完提早打烊)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陽明戲院旁)

📞 02-2883-5850

-

丞祖胡椒餅士林夜市2店

⏰ 營業時間

一~日 16:00~24:00 (售完提早打烊)

📍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2881-8600

-

👉️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追蹤」我們點個「愛心」還有「收藏」鼓勵我們

👉️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