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公子吃餅壓片館✖戰神Mars乳清蛋白 隱身一中益民商圈&中友百貨旁的進階奢華版高蛋白點心!瞬間忘記自己在增肌or減脂?

1 / 1

第一次吃壓片那會兒就覺得 看總店老闆魁梧的樣子💪🏻為什麼壓片沒有高蛋白口味 然後盼著盼著 這天就冷不及防地被我盼到了!٩(˃̶͈̀௰˂̶͈́)و

而且還是跟戰神Mars聯名捏 一邊吃爽一邊補蛋白質 WHT NOT?

🥨高蛋白原味奶酥

22ᴘ | 17.9ғ | 33.3ᴄ | 382.3ᴋᴄᴀʟ

記得肥龍還是個娃的時候 姊姊我時不時偷吃廚房那罐克寧

所以春春總覺得奇怪 殊不知是這邊一個小娃用喝的 那邊一個大娃整天以幫底迪泡內內🍼之名 行抓一把在手上吃之實

至於為什麼沒有被發現 因為從樓下走到樓上的路上就吃完了🤫🤫

高蛋白原味奶酥就是記憶中的味道!

又有點像椰香口味的乖乖 無論如何都充滿復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不是炸彈麵包裡面的奶酥 也沒有乳清普遍會嚇到人的代糖味

原味控如我(我真的很喜歡原味的東西 大概上輩子是被調味品淹死的)

決定讓它排名第三✨(莫名其妙地被可可奶酥KO 然後第一是誰都無法超越的芋泥起司)

🥨高蛋白可可奶酥

22ᴘ | 15.8ғ | 34.2ᴄ | 367ᴋᴄᴀʟ

病一好就立馬有可可奶酥口以吃 Feeling like walking on air💃🏻

實在有點過分好吃 原味奶酥先靠邊站

你不說 我不說 誰也不雞道 這是高蛋白點心!😱😱😱

可可超香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有聞過優質巧克力(前提是優質!)正在隔水加熱 或者很純的巧克力蛋糕🍫在烤箱裡面膨脹的味道

你可以試著把那個嗅覺轉換成味覺 差不多就是內樣

這不是低端巧克力醬or低端巧克力something能辦得到的

🥨高蛋白熟香烏龍奶酥

22ᴘ | 17.8ғ | 34.2ᴄ | 385ᴋᴄᴀʟ

說到這個口味就想數落一下煎餅的小二

他跟我們說這個口味超級好吃 用一個是真的超級好吃沒在跟你騙的表情(像醬🤤)

然後不知道是有詛咒還是怎樣 我就是怎樣都遇不到

它就是always只 出 現 在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反正最後也不知道是我的悲情牌終於起了作用還是怎 我就終於吃到了!

這個口味真的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就問一句

🙋🏻‍♀️你們知道什麼是吃的烏龍茶嗎?

每一口都有一種把一把烏龍茶葉🍃放進嘴裡咀嚼的感覺 太真材實料了你們懂不!!

跟什麼抹茶綠茶產品都不是一個水平

🥨高蛋白抹茶奶酥

22ᴘ | 17.8ғ | 34.2ᴄ | 385ᴋᴄᴀʟ

這是四款當中甜度比較高的口味

(當然也不是超甜那種 餵公子的餅除了巧克力卡士達甜到嚇鼠我之外 其他就也沒有太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意外地我不討厭 應該說還有點喜歡😝

高蛋白系列每個都好許歡rrr 就連平常老是被霸凌的抹茶🍵都被稍稍表揚了( ̀⌄ ́)

但許歡歸許歡 還是想盡點挑撥的重責大任

🖤可可>烏龍>原味>抹茶

(不然每個都好吃好吃 你們豈不是挺困擾😏)

Facebook🔍餵公子吃餅台中壓片館
Instagram🔍waytaichung20200803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3號
🕙11:00-賣完 (不定時公休)
每天口味不一樣唷 🉑私訊預訂  

#一中必吃 #一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 #中友百貨 #一中甜點 #巷弄美食 #台中甜點 #抹茶 #抹茶控 #奶酥 #高蛋白 #高蛋白點心 #yummyday台中 #餵公子吃餅 #台中小吃 #girstalk美食 #益民商圈 #taichungfood #matcha #marstaiwan #戰神mars #高蛋白飲食 #乳清蛋白 #呸公子吃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