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ABV Bar & Kitchen 閣樓餐酒館|聚餐同樂飲酒樣樣通

1 / 1
ABV 是酒精濃度 ALCOHOL BY VOLUME 的縮寫,這裡不單是一般般的餐酒館,餐廳內提供了上百種精釀啤酒,並有專業的侍酒師位客人做介紹,且旗下共有五家不同風格的精釀啤酒餐廳,每家餐廳皆以不同國家元素為主打,為客人提供不同風貌的餐廳印象。

 

當天用餐為假日,入座時幾乎客滿,就連裡面的包廂也有客人在使用,生意真的蠻好的。而且這裡不限用餐時間,真的可以跟朋友聊到天荒地老也不怕有人趕你。

入口處就是滿滿的酒櫃,一旁有侍酒師在你點餐之後依據你點的品項幫你推薦適合的酒,真的是很貼心的餐廳,不然這麼多種酒真的很難自己挑選,而且也不怕選到不喜歡喝的口味。

酒真的超級多,有一大堆沒看過的酒,真的覺得精釀啤酒也是一門大學問。

餐點的品項其實很多,很難做決定,於是點了四人套餐,可以選擇一個開胃菜、一份沙拉、一份炸物、兩樣下酒菜、兩個義大利麵、一份炸薯,這樣才1999(+10%),超級划算,以四個女生來說我們吃超級飽,相信這樣的份量男生也可以吃飽飽。

柚香油醋沙拉-裡面有柚子、醃漬甜菜根、生菜、番茄、橄欖,配料很豐富,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清爽。

薩拉米臘腸冷盤-Salami的意思為義大利香腸,將肥肉與瘦肉依比例混合再加入香料製作而成,我覺得吃起來比西班牙臘腸清爽一些,沒有那麼油膩,配上堅果與橄欖口感更有層次。

炸薯塊佐西班牙番茄醬-這道看似不起眼,卻很驚艷我們,薯塊炸得外酥內軟,可以吃到鬆軟的口感,搭配一旁的沾醬更加分,沾醬是西班牙的 Alioli 蒜味蛋黃醬, 吃起來有淡淡蒜香但跟一般的大蒜醬又有點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V招牌炸雞翅-整體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反而比較像烤雞翅,但皮又更脆更酥,肉也非常軟嫩,可以搭配一旁的沾醬,不過單吃就非常好吃了!

奶油檸檬鮭魚-上桌時奶油還在滋滋作響,鮭魚的鮮味完全被鎖在裡面,吃起來是軟軟綿綿的很嫩的口感,不過這道菜真的要熱的時候吃,冷掉就有點膩口。

加里西亞式炒章魚-這道也蠻推薦大家來點的,裡面的烤章魚腳起來Q彈有嚼勁,馬鈴薯燉煮得非常入味,綿綿的口感搭配Q彈章魚超級搭,是一道非常下酒的菜。

乾杯龍舌蘭雞肉寬扁麵-趁著上著實面還熱著的時候將中間那杯Tequila倒入拌勻,瞬間提升了香氣,整體吃起來算是微辣,口味令人驚艷,有點像煙花女義大利麵,麵條偏硬Q但很入味。

蒜味鯷魚鮮蝦麻花卷麵-蝦子很嫩而且很大隻,鯷魚味不明顯算是提味而已,義大利麵也是偏硬Q,整體雖然好吃不過就比較像一般的鮮蝦義大利麵。

完整圖文這裡去👉|https://lovetoeat.blog/2020/12/02/abv-bar-kitchen/

#美食 #新北美食 #景觀餐廳 #聚餐 #約會 #餐酒館

結語

餐點整體而言都不錯,味道水準都在中上,幾乎沒有踩雷,最重要的是這裡真的超級適合聚餐!不限時真的超棒,聊渴了再來一杯啤酒好不愜意,如果是晚上用餐還可以走到戶外看看夜景,很有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

📍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67號12樓(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02-2969-998902-2969-9980

📞 週一~週日:中午12:00~1:30 AM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

✨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to_eat_6/

✨看更多文章👉http://lovetoea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