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奶茶】喝飲料不再罪惡感,「二五食間」這一杯,征服我的少女心!

1 / 1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奶茶控」,絕對絕對,要停在這裡把它看完!

-

大概是從小學開始吧,我對珍珠奶茶其實一直都還蠻有陰影,可能小時候的食量也比較小,每次喝奶茶我都會撐到一個不行,而且莫名覺得頭超暈。

但自從稍微年長一咪咪,可能是出社會以後,奶茶就變成我人生的解壓管道了,工作再煩、壓力再大,只要給我一杯奶茶,心情整個就馬上好起來,尤其是最近很冷,來杯溫熱的奶茶,那真的是療癒到一個不行!

但你們也知道,隨著年紀往上爬,代謝就開始瘋狂下滑,每次喝奶茶的當下雖然很開心,可是背後卻是瘋狂算計,想著這一杯要讓我去健身房做多少重訓、跑多久踏步機才能贖罪,只是喝杯奶茶,卻喝的整個良心不安,超、級、不、痛、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我對「防彈」是完全沒概念的,還有什麼生酮飲食,大部分我都是靠運動來維持體態,但後來實驗證明,有些該依賴的營養工具,還是可以適時的選用。

我本來以為防彈奶茶通常喝起來只會滿口的油膩膩,逼自己很撐、很飽而已,但真的沒有想過這一杯可以這麼好喝欸,我完全就是照它們官網比例去加,一杯的量加入140CC熱開水。

-

因為我自己本身買東西就非常看包裝,誰會想到奶茶也可以這麼少女心啦,雖然已經快要奔三,可是身為女生,一定會被這粉紅包裝征服的啊!馬上內心的粉紅泡泡瘋狂冒出來。

-

但重點其實是這個「玫瑰口味」,一個經驗老到的奶茶控,我喝過各種花香、果香奶茶,但還沒有喝過味道這麼對的欸,淡淡的花香配上濃郁的奶味,感覺完全不輸外面飲料店的現煮奶茶,明明就那麼好喝還沒有罪惡感,是要不要太幸福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所以我大概都是用熱沖的方式在飲用,而且天氣冷真的就很容易嘴饞,我通常在上班的時候會當下午茶喝一杯,避免自己一直走去零食區吃東西,在不然就是晚上回家的時候,自己懶得煮飯、懶得等外送、或是純粹想吃一吃趕快吃飯休息的時候,我會直接就泡一杯來喝,這樣既有了飽足感,也不會因為餓而睡不著。

-

目前喝下來,我跟媽媽都已經有了親身的體驗,喝完隔天真的會到廁所報到!但當然不是會很痛苦離不開馬桶那種,是順順的,覺得心情愉悅的進行~愛漂亮的奶茶控、上班族、外食族,快點一起來一杯吧!

-

【購買資訊】

FB:二五食間 Twenty Five Hours

IG: @twentyfive_hours_official

LINE: @629rigmm (記得要加小老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加入官方Line@還可以免費領取試吃包)

官網:https://web.hocom.tw/h/index?key=dw0j7

-

#花覓食趣 #瘦身 #益生菌 #防彈奶茶 #二五食間  #益生菌推薦 #防彈奶茶推薦 #百億菌 #試吃體驗 #經銷招募中 #團購 #食記 #吃貨 #美食 #share #milktea #diet #drinks #foodie#taiwan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