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紐約客牛排] 民宅裡的老派浪漫,時間和愛心熬煮的牛肉麵

1 / 1

老高邊開著車邊對我說,我帶你去吃牛肉麵吧~於是我出現在竹北的一間民宅門口。

門口停著一台老車,紅底白字的招牌透漏著一點年歲,走在老高身後的我好像要去什麼神秘餐廳~

店裡面是很家常的風味,沒有過多的裝潢,但散發著一股安心。

老闆很驕傲地告訴我菜單是常客幫他拍攝製作的。

因為老高強力推薦牛肉麵,所以我本來也想要點牛肉麵,

但老闆一聽到我是第一次來,直接建議我點紅燒牛肉飯,因為這天紅燒牛肉是老闆精心挑選並且把筋膜去超乾淨的一款,假日限定。

點完餐之後,老闆送上一小壺普洱茶和超浪漫的餐具架~

好喜歡這種復古又老派的浪漫 (大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湯麵

牛肉湯麵有分大小碗,大碗的麵一樣多但是牛肉塊會多一倍,這碗是大碗的分量。

最特別的是湯頭,這裡的湯頭採用大量的蔬菜跟水果下去熬煮,所以喝起來非常清爽,還帶著一點果皮煮過才有的口感。

不只是牛肉塊熬煮得很入味又軟爛,麵條本人也是彈牙、帶著麵粉香,蔬菜給得也超大方,

雖然分量超大,但整碗牛肉麵完食,一點不剩。

紅燒牛肉飯

只能說老闆大力推薦果然是很有自信的作品,馬鈴薯、胡蘿蔔跟洋蔥都非常入味軟嫩,牛肉真的一點筋都沒有,咬起來是鬆的口感。

和牛肉麵的牛肉完全是不同的肉,湯汁口味也南轅北轍,一樣的地方只有紅燒牛肉飯也有超多蔬菜藏在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推薦這家民宅牛肉麵,食材健康、營養均衡,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的料理。

下次還要回訪吃看看牛排~

紐約客牛排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2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0:00

電話:03-558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