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夜市萌系甜點「貓掌燒 Catpaw」

1 / 1

爆乳貓掌燒,100元(一份3入)

熔岩貓掌燒 抹茶,80元(一份3入)

靠近通化夜市基隆路口的貓掌燒,之前就有注意到可愛外型,口味上還有抹茶,興趣自然更高一些,不過抹茶口味雖在菜單上,卻不是天天都有,第一次直接撲空,第二次先打電話確認,還是沒有,都想放棄時店家說,周末出場機會比較高,三顧茅廬才終於成功,建議想吃抹茶的先致電確認。

雖是為抹茶而來,不過更喜歡使用美國進口乳酪的爆乳貓掌燒,牽絲爆漿不管視覺、味覺都是享受!一份都是3入,墊墊胃、主食後小點或是和朋友分食都適合。

抹茶難得沒和紅豆搭配,貓掌燒的抹茶是和51%巧克力內餡合作,飲品有用森半抹茶的抹茶鮮奶,猜想貓掌燒抹茶粉應該也是森半。對重抹控來說,抹茶味不太明顯,只有淡淡茶韻,不會不好吃但也不會讓人想特別回購,爆乳貓掌燒勝!

貓掌燒有內用區,充滿著貓咪元素;內用時還聽到店家用流利英文介紹產品給外國遊客,也是很不錯的國際交流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3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步行9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58-890-006

時間:1800~2400

公休:無

#台北#貓掌燒#抹茶#抹茶控#抹茶控吃台北#通化夜市#台北抹茶#MondayBlue特輯#BlueMonday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