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井極上燒肉] 不管是A5、M9和牛都入口即化,服務超好的燒肉餐廳,心也融化~

1 / 1

就用老井極上燒肉來開啟2021年!

台中最為人所知的燒肉店我想應該是屋馬燒肉吧? 連外地人都知道的燒肉品牌,後來也吃過輕井澤集團的茶六燒肉,都走裝潢非常豪氣的路線,到門口都會忍不住瞠目結舌的氣派程度。

老井極上燒肉相對之下很平實,在中科飯店的一樓,沒有浮誇氣派的門面。

外地人沒聽過老井極上燒肉,一開始沒有太多期待,沒想到門口也排了常常的人龍~

但終究還是台中的燒肉店,走進去之後就會發現裡面非常寬敞,納客數很高,而且裝潢也很沉穩。

準備入座的同時,店員就會立刻奉上一杯熱呼呼的薑茶,心已經被溫暖~

入座之後也和其他燒肉店一樣提供著濃郁的雞湯,吃飯之前就能先暖胃!

友人點了三人和牛套餐,附上三碟小菜,除了泡菜之外,另外兩碟都可以無限續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有帶小朋友一起吃飯,所以我們點了鮭魚壽司、和牛壽司增加他們的飽足感。

炙燒鮭魚壽司

上面有一小搓的芥末章魚,所以有微微辣的汁液,比較不適合小朋友食用,失算了~

但鮭魚本人的表現還在水準。

和牛炙壽司

握壽司上的牛肉片是嫩的,但比起後面吃的和牛,這個應該比較接近一般烤肉常見的安格斯牛肉片口感。

小孩吃得很開心就是了(笑)

和風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三人套餐裡面的選項,蔬菜新鮮,裡面還有栗子地瓜,份量很夠,我們四大兩小吃起來差不多~

肉盤來了~

最上層是紐西蘭牛舌、安格斯肩小排然後最下層是厚切牛小排

口感上來說我個人最喜歡安格斯牛肩小排,而且分量很夠,我們吃下來每個人都可以吃到5~6片。

厚切牛小排因為有幾塊帶著一點筋,所以咬起來口感差一點點,但是厚度給得很有誠意,整體而言吃得很開心~

雞腿肉佐西京燒

這道雞腿肉出乎意料的好吃,超級嫩,而且不會很容易烤焦,手殘的朋友自己烤也豪~好~吃。

三人套餐裡面可以選擇海鮮要干貝+草蝦或是生蠔+草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蠔的部分又可以選擇生蠔醋飲或是直接吃生蠔本人直接吃,我選了生蠔醋飲

以一個紫色高腳杯的姿態上桌,超大生蠔躺在醋裡,豪飲一口,生蠔就估溜滑進喉嚨~

因為醋飲的風味太過強烈,只吃到酸酸甜甜的醋,而且很冰,生蠔的風味只在最後最後才悠悠的出現一下下,有點可惜!

蒜蓉蝦石鍋釜飯

三人套餐裡面還有一個石鍋飯,上桌拍完照之後就會有桌邊拌飯服務。

這個飯超級香,蝦卵超級多。

重頭戲來了!!!

A5和牛雪花片面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真的超級好吃,真正的A5和牛!!!

看那個油花分布奪美奪美,薄薄一片只需要單面烤,再捲起來,一口一片,入口即化(灑花~)

大力推薦阿~

A5和牛雪花磚

這不是骰子牛,是雪花磚! 閃亮亮的紋路,一上桌就目不轉睛,烤法是每一面都上色就可以。

入口即化已經不稀奇,在嘴巴裡化開之後還會有很濃郁的香味在嘴裡散開~

澳洲M9和牛

大家都知道不同國家的和牛有不同的分級方式~澳洲的和牛就不是用A/B等級在區分,老井的澳洲和牛是M9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之下這款和牛的油脂比較多,入口的油膩會多一些,牛肉片厚薄度適中,一口一片既爽快又好吃。(好奢侈的幸福啊~)

最後的高潮就交給大草蝦跟干貝。

老井極上燒肉的店員會負責烤這道料理,而且烤完會直接剝殼,草蝦很新鮮所以很鮮甜,咬起來彈牙緊實。

干貝也是大顆的,採用煮熟的方式,看著它滾動一度很怕它煮太熟,還好店員都還是很有經驗的~熟度剛好。

覺得要特別嘉許跟推薦老井極上燒肉的一點,店裡賣的威士忌梅酒跟白蘭地梅酒跟自己帶的價格相差不遠,非常合理又佛心的價格。

松井的威士忌梅酒跟白蘭地梅酒評價很不錯,但我們去的那天白蘭地梅酒已經賣完,威士忌梅酒喝起來不會太甜,酒感清爽,推薦給大家。

飯後甜點是紫米粥,熬煮的很綿密,但因為甜度偏高,大約手搖飲的半糖,所以我只吃了兩口~

但孩子們直接秒殺整碗(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飽出來發現門口接待處居然還有提供按摩服務,覺得台中的燒肉店真的每次都讓我大開眼界~

整體而言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用餐體驗,除了餐點好吃、酒類售價合理,

店員還會幫烤海鮮之外,也會一直更換乾淨的盤子,雞湯壺隨時都補滿,服務真的很好~

大力推薦老井極上燒肉。

老井極上燒肉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電話:04-224785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