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鼎紅麻辣鴨血臭豆腐|一年四季都能吃的麻辣燙!湯頭無中藥、無牛油、無味素,甘醇不燥,怎麼搭都對味!

1 / 1

「鼎」上功夫了得!這家麻辣鴨血超好吃!😎

3 鼎紅以外帶為主,內用座位相對比較簡單,把裝潢成本省下來回饋給客人。

原湯頭辣度微乎其微,無中藥、無牛油、無味素,用天然食材熬出鮮味。

麻辣腸腸想美女亂噴汁就是大腸鴨血臭豆腐,一次能吃到三種當家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裡有蔥、酸菜、金針菇、豆芽菜等配料,嗜辣的話,不妨試試店家自己炒的辣椒醬。

臭豆腐又臭又香,吸附麻辣湯汁超涮嘴。鴨血每天開店前現煮,越晚來買自然也會越入味。

皮蛋跟桂冠麻辣魚蛋私心推薦必點!尤其是那軟滑的蛋膏配上湯汁,啊嘶~☺️

——————————————

🔍 台中市東區力行路166-3號

☎️ 09386667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INE ID:@291liksw

⏰ 15:00-00:00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google 評論五星送一整包老油條

——————————————

2020011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3鼎紅麻辣鴨血臭豆腐 #3鼎紅 #三鼎紅 #麻辣鴨血臭豆腐 #麻辣鴨血 #麻辣臭豆腐 #台中麻辣鴨血 #台中臭豆腐 #台中東區小吃 #台中小吃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