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板橋日式小店!銅板價CP值超高!

1 / 9

台北|今日子涼麵 |府中捷運站
——————————————
#和風柴魚涼麵 $65

旁邊附了一點哇沙米,一開始小編沒有加,但後來全加下去了!搭上柴魚醬油、麻醬、海苔、七味粉,整體超對味!

#濃味增烏龍麵 $60(+$25升級特盛)

雖然是涼麵店,但也有熱食,豬肉塊給的超多,吃起來超滿足,味增湯底濃郁,喜歡烏龍麵的可以試試看!而且升級特盛碗很划算!冬天吃烏龍麵配熱湯真的很讚!

#三合一 $50

內含很多貢丸+蛋+豆腐,小編覺得CP值很高~貢丸真的超級多!味增湯是用蔬菜跟小魚乾熬煮,冷冷的天喝起來很舒服!

#滷味
(海帶$10+米血糕$10+杏鮑菇$30+白蘿蔔$20+牛蒡天婦羅$30)

小編媽媽很愛這家的滷味,滷的不會過鹹,剛剛好,私心很愛牛蒡天婦羅跟杏鮑菇!

#涼拌豆干絲 $30
#黑胡椒毛豆 $30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22號
📞電話:0289681833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30
—————————————
💬 #吾食府中
-
#taiwanfood #instafood #台北美食 #藍線美食#今日子涼麵 #府中美食 #板橋 #板橋美食 #板橋小吃 #涼麵 #排隊美食 #黃石市場 #平民美食 #手機先食 #igfood #日式料理 #府中捷運站 #烏龍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