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蛋糕看過嗎-台中蛋糕推薦

1 / 1

造型特別的蛋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藏,今天要來分享這家#SiangHaoPâtisserieIg ,店裡提供各種的造型的蛋糕,像是熊熊蛋糕、星球蛋糕甚至常常在ig打卡看到的#鏡面蛋糕 ,可以在#台中  #SiangHaoPâtisserie 找到唷!記得之前跟姐妹閒聊做蛋糕的體驗,聽說#鏡面蛋糕 的製作要價6000元,所以我就突發奇想既然這麼貴那不如先吃吃看體驗口感就夠了,如果這邊有#蛋糕控 的人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1.心型鏡面蛋糕

價格:180元

評分:👍👍👍👍👍

大家一定很好奇藍色的蛋糕裡面有什麼東西吧!在這邊揭曉啦~裡頭有野莓慕斯跟青蘋果和荔枝果凍搭配而成的,個人認為甜而不膩再來偷偷告訴各位吃這款蛋糕絕對不能大力切下去,蛋糕本體是軟嫩非常不堅強😝....所以來嚐鮮的時候不要用力切下去不然蛋糕會呈現一點都不美的軟爛樣子(可能很痛的...!?

2.星球蛋糕

價格:250元

評分:👍👍👍.5

被外觀吸引到不行就想嚐嚐裡頭有什麼,堅硬的外殼裡面有梅酒慕斯、野莓果醬、水蜜桃果凍以及小酥餅,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酒類太搶戲的食物,所以口味上面就是比較沒這麼喜歡囉!但相信喜歡酒類食物的朋友應該能接納啦!

3.紫薯拿鐵

價格:1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分:👍👍👍👍

偷渡一下甜點店裡的拿鐵,必須說在一般的咖啡店很少看到特別的拿鐵,第一次喝到這麼滑順的拿鐵如果不想吃甜點的人也能參考啦!

4.草莓氣泡飲-冬季限定

價格:120元

評價:👍👍👍👍

當然還是得偷渡一下冬季限定啦!草莓氣泡飲的甜度相當優秀,酸中帶甜氣泡的刺激度也不會太搶戲,推薦各位喜歡草莓的朋友唷!

5.加碼崩壞照

😝以上也喜歡蛋糕的人可以去店內吃吃看唷!店內環境在座位比較少相對的用餐起來比較舒服不會人擠人

📍Siang Hao Pâtisserie ·甜點

地點: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日-週六12:00-20:00 (週二公休日)

#插畫#繪圖#foodillustration#painting#Taichung
#food#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