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沙漠裡殺出一條血路? 除了CP值高之外美味程度更高《新北永和區|鵝肉勳》

1 / 1

很多中永和的朋友都一直說中永和是美食沙漠,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瓜編自己去過中永和吃東西好幾次,經驗都滿不錯的。看來這個傳言很快就會被饕客們打破的。鵝肉並不是便宜的肉種,所以常常兩個人吃,點個鵝肉就直接四五百跑不掉。一起來看看這家店怎樣好吃又不傷荷包的吧~

我知道你還想看👉永和人氣牛肉麵小店 每每經過必排隊《新北永和區|樂澄小店》

📍鵝肉勳

位於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鍾的距離。如果是騎車來的話,附近也有很多可以停車的地方。

很多人印象中的鵝肉店應該都像是老麵攤那樣的模式,鵝肉勳跳脫了傳統的店面印象,採不忘本卻新穎乾淨明亮的裝潢。從店外的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櫥窗內的鵝肉跟廚房的整潔度,這點讓人很放心。

店外的招牌上放有菜單,可以參考完再決定要不要進來用餐。

我知道你還想看👉登上必比登推介揚名國際 外國人疑惑:難道不是天鵝嗎?《台北中區|阿城鵝肉》

滿滿的鵝肉山,那色澤讓瓜編吞了好幾次口水。

切鵝肉的時候都是有好好的帶著手套的,衛生看得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你還想看👉士林不流行逛夜市了 古早味餐廳才是王道啊《台北士林區|鵝肉川》

座位區的地板採復古的水泥鋪地板,木質桌再搭上塑膠黑色質感木椅,整家店有著傳承的氛圍。

🔺菜單

價位平實,喜歡吃的都盡量點。這價位普通人就算吃到爆炸一個人基本也是不會超過200圓的。

🔺醬料區

特別要跟大家推薦這個辣椒,這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辣椒醬。雖然除了辣椒並沒有加入蒜或其他調料,但光辣椒的香氣就非常的足夠,推薦給有吃辣的朋友可以加入麵裡或沾著小菜吃。

🔺滷鵝胗

與其說是滷鵝胗,我覺得比較像是蒜拌鵝胗。蒜味非常濃厚,鵝胗很嫩卻又有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麵

簡單的淋上了鵝油、醬油膏、鵝肉醬、油蔥酥。

🔺鵝肉

這一份是100,對兩個人還有點其他小菜跟主食來說,這肉的份量剛剛好。100原是不能挑部位的,是店家隨機搭配。這盤的部位剛好給的是胸,肉質偏瘦卻不乾柴,鵝肉散發出的油脂融入軟嫩的肉裡,表皮煙燻的香氣一起在咀嚼的同時散發出來。

我知道你還想看👉美鳳有約介紹過的店 在我眼裡就是老店啊《台北文山區|鵝肉是家專賣店》

🔺鵝血糕

軟綿好吃,但不沾醬單吃就有點無味。

🔺燙青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已經快吃完才發現我們還有這道還沒送來,送菜的快慢有點不一。蒜味很重的一道燙青菜,拌鵝油很香,但吃到最後有點油膩。

🔺乾拌脆腸

鵝腸給的很大器,脆又彈拌上滿滿的蒜富含水分的豆芽一起入口,好吃。

  總結,

價錢便宜,環境乾淨,好吃。

餐點美味:⭐︎⭐︎⭐︎⭐︎⭐︎

價錢實際:⭐︎⭐︎⭐︎⭐︎⭐︎

再訪意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鵝肉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17號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三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瓜吃了台北 #瓜吃永和區 #鵝肉 #鵝胗 #鵝腸 #煙燻鵝肉 #鵝湯冬粉 #乾麵 #燙青菜 #鵝油飯 #永和美食 #新北美食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ガチョウ料理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taiwanfood #taipeifood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