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咖啡廳推薦】|Stoppage Time 補時|

1 / 1

📍Stoppage Time 補時
/
☕️ · 拿鐵咖啡 $130 🌕🌕🌕🌕🌘
🍞 · 酪梨吐司(哈露米)$240 🌕🌕🌕🌑🌑
(飲料+餐點折30元)
/
📍- 空間規劃很舒服的咖啡廳
補時是足球比賽的延長時間,由於比賽中無論遇到犯規、球員受傷需要治療等情況時都不會停止計時,而是將時間累計,並在最後比賽時間耗盡補足。店家想傳達的是在補時的時間,什麼都可能發生。
拿鐵,店員也不知道是什麼豆子和焙度,我覺得應該是中或中深焙,奶泡很厚一層,都快變卡布(?)但還不錯很溫順。
酪梨吐司(哈露米),菜單太多鹹食種類,後來爬文說很推這道,於是點完上來完全是自然在草原的感覺,份量很大建議兩人吃,個人覺得除了份量大稍微有點普通,首先酪梨醬還是有點酪梨的生味,再加上哈露米乾酪,口感偏乾硬但又有點彈性口感很奇妙很厚的羊起司,麵包也是有點偏硬Q,三者綜合起來!真的無法吃完因為太膩了!
整體:服務態度我覺得普通,但會主動來加水蠻好的,只是老闆感覺很有個性,點餐的時候一直皺眉看著我,真的快被嚇死。整體空間規劃很棒,座位和插座很多,且營業時間長。晚上比白天適合讀書,白天會有客人來吃早午餐聊天稍吵。最棒是有一個人面向牆壁的座位,很適合容易分心的人!

/
📍營業時間:11:00-23:00(每天)
📍交通:捷運 #科技大樓站 走路約7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40個座位
/
💡你笑的時候世界瞇成裂縫,以前我也住在那裏面。-任明信
/  

#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大安咖啡廳#科技大樓咖啡廳#讀書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科技大樓#補時stoppagetime#補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