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台南府城虱目魚專賣店] 日常,我們最喜歡的虱目魚肚魚皮湯

1 / 1

位於林口華亞科園區裡面的「台南府城虱目魚專賣店」是老高最愛的一家虱目魚肚湯,他說喝一碗就能療癒身心俱疲的自己~

老高是個虱目魚肚的強烈愛好者,嫁給他之前我幾乎是不吃虱目魚的,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刻下了虱目魚都很多刺而且很腥的印象,一直到跟老高結婚之後才刷新我的觀念。

這裡的餐點選擇很多樣,價格也很合理,難怪附近的上班族中午也很常來用餐。

店裡的擺設就是常見的小吃店,樸實但有維持一定程度的乾淨,位置不少,老闆娘人也很和善~

分享一下老高和我每次必點的菜~豪氣地點滿一桌,爽度就又倍增(笑)

虱目魚肚湯

虱目魚肚是老高必點的精神支柱,根據虱目魚肚狂熱者的說法,這家虱目魚肚除了新鮮之外,尺寸跟厚度都是非常傑出的~

而且他的魚刺清除得很乾淨,獲得很怕吃到魚刺的老高認可! 簡單的加入薑絲煮湯就已經很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飯或滷肉飯

雞肉絲飯或滷肉飯的份量都還算多,我和老高都是點小碗的就夠吃了~

滷肉飯是肥肉偏多的油脂路線,米飯的口感有時候偏黏,但平均而言表現還算可以。

雞肉絲飯是香味取勝但微微乾的路線,相較於滷肉飯,我們更常點雞肉飯~

滷白菜

滷白菜很入味而且軟爛,所以每次都會點一份。

滷豆腐

這道也是必點,因為我很愛吃滷豆腐~他的滷豆腐很嫩又入味,一整塊吃起來很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魯三層肉

這道就不一定每次會點了,只有想要小小的犒賞自己的時候才會加點這道,畢竟點太多真的也吃不完~

但這裡的魯菜小點我們都覺得可以給過!

虱目魚皮魚丸湯

身為沒有特別愛虱目魚肚的我本人,反而更常點魚皮湯或是魚丸湯,

台南府城虱目魚皮也很厚實,不是只有皮而是帶著薄薄一層魚肉,吃起來口感更豐富(大愛)

魚丸很新鮮也彈牙,覺得大桃園地區可以吃到這樣的魚皮、魚丸已經很滿足(笑)

推薦台南府城虱目魚專賣店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府城虱目魚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二路2-5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星期日公休)

電話:03-396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