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成真咖啡] 好像所有心願真的都能Come true的舒芙蕾和繽紛彩虹飯

1 / 1

挑一個有陽光撒落的日子,走在77藝文町裡,連吹來的風都帶著文青的味道。

這天終於來到成真咖啡桃園藝文店,日式的建築,入店要脫鞋,然後找個喜歡的小桌子。

內部沒有太多裝潢,跟其他的成真咖啡的裝潢風格很不一樣,也許因為這樣更獨樹一格。

餐點有輕食類、彩虹飯系列跟舒芙蕾,當然還有冠軍咖啡師的特調咖啡。

我們點了一個和風照燒雪紋豚彩虹飯、海鹽蒸烤鮮中卷彩虹飯和一份香蕉巧克力舒芙蕾。

和風照燒雪紋豚彩虹飯

擺盤很美的一道菜,豬肉口感很嫩但照燒醬偏鹹,旁邊放著燉煮過的水梨,搭配著照燒豬肉吃可以完美中和鹹度。

下方的彩虹飯很吸睛,單吃的口感偏軟爛,淋上特製的咖哩醬才算是完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菜部分很用心,算是對得起他的價格,最喜歡甜甜的地瓜泥、菇菇,醃漬番茄還剝皮了~

海鹽蒸烤鮮中卷彩虹飯

擺盤很浮誇的一盤,中卷垂滿整個盤子,上桌的時候很驚豔,但是中卷本人的口感偏韌,沒有表現出中卷的脆跟甜有點可惜。

覺得成真咖啡特別用心的地方是這道中卷彩虹飯的咖哩醬和照燒豚的咖哩醬不同,為了配合中卷海味,咖哩醬用了微辣、比較重的口味,幫彩虹飯的完整度加了很多分~

香蕉巧克力舒芙蕾

舒芙蕾算是成真咖啡的特色招牌,超過一半的客人都點了舒芙蕾,我當然也受不了誘惑點了一份。

以為跟大部分香蕉巧克力餐點類似,但成真咖啡的香蕉是直接一整根切半躺在盤子上,多了一點真材實料的感覺,比起切片的香蕉也增加了厚實的口感。

巧克力除了盤子裡的可可脆餅之外,還有附上一小壺巧克力醬,可以根據自己吃的速度跟喜好的甜度去增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真如我,第一次吃不知道他的甜度,就整瓶淋上去,果然超乎我喜甜的程度了~

舒芙蕾的厚度超厚,消減的速度不會太快,慢慢吃都還是可以吃到舒芙蕾的厚實又鬆軟的口感。

咖啡的部分點了鑿井黑咖啡、蜂蜜肉桂卡布。

鑿井黑咖啡

因為老高到哪裡都喝黑咖啡,所以來到成真咖啡也是選了一杯看起來最黑的咖啡(笑)

這杯鑿井黑咖啡的香氣沒有很濃郁,偏酸,表現普通。

蜂蜜肉桂卡布

因為後面寫了季節限定,所以我就腦波很弱的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布的口感屬於比較綿密,但是甜度我覺得跟手搖的全糖有得拚,不喜甜的我只能投降。

(有問過店員,此款糖度不能調整,不是螞蟻人的人不要輕易挑戰阿~)

因為我們是很早到店的客人,曬曬太陽,享受很寧靜又寬敞的用餐環境,後來用餐時間湧入一大批人潮,就變得有點熱鬧了~

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巷2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周末提早半小時)

電話:03-3326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