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甜點咖啡店】蛋糕都像藝術品 總是排隊的日式文青咖啡廳

1 / 1

#木白甜點咖啡店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8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久仰木白甜點店大名,一直聽說他的蛋糕很精緻,找了寒流天傍晚6點以為就免排隊了,還是在門口吹了20分鐘的冷風。不過這家早早收在口袋的甜點清單勢必是要來收服的!

#毛球 $170 

蒙布朗愛好者看到滿滿的甜栗子泥就無法抗拒,內曾搭的是百香果,第一次吃到這種搭配有點不習慣,覺得對比有點不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樹 $180

如果是抹茶控這款請務必品嘗,聖誕樹抹茶味十足,中間則有巧克力櫻桃蛋糕、莓果果醬、巧克力,這層次真的很棒!

#丹雲 $180

這一顆外型實在太少女,是非常暢銷的糕點,我們當天排隊時先殺進店裡拿下最後一顆,等到入坐再請店員一起送上!芝麻乳酪、白乳酪,中間夾著草莓果醬,微酸+微奶味,吃不膩又意猶未盡,外型跟美味度都是滿分!

總體來說蛋糕都讓人非常滿意,而且已經決定要來二訪把沒吃到的其他夢幻蛋糕也吃遍,不過當天的飲料黑芝麻拿鐵、奶霜海鹽可可我都覺得不太ok,海鹽可可甚至鹹到我只喝了1/3杯,下次去就乖乖點熱茶吧!

#蒙布朗#甜點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中山下午茶 #中山區美食

#草莓 #季節限定 #抹茶 #中山區甜點 #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