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 :: ACME Breakfast CLUB |純白簡約設計風格加州早午餐,健康食材吃來零負擔!

1 / 8

-

::: ACME Breakfast CLUB :::

■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
■ 09:00-00:00(五六延長至01:00,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酪梨三明治 $290
・巴西莓優格碗 $280
・嫩煎雞胸肉綜合沙拉碗 $340

聽說法式吐司也是店內招牌,但QA這天兩人來吃,戰力有限,下次再好好來吃個甜點下午茶!

非常喜歡酪梨開放三明治,將大量的酪梨、芝麻葉與水波蛋,一同置放在酸種麵包上,口感豐富,整口咬下是大大的滿足。優格碗中加入巴西莓、鮮奶優格、水果、穀麥和黑巧克力,擺盤相當吸睛,每口都吃得到配料,本身就熱愛優格的我們,沒兩下就吃個精光。

雞胸沙拉實在好大一盆,滿滿的新鮮生菜、南瓜、小番茄、橄欖、水煮蛋等,雞胸肉也相當軟嫩,淋上一旁的油醋醬,吃完整份也挺有飽足感,真的好吃!不過有個小缺點是送上來的器皿邊緣破掉了(照片中看不出來,已修圖),多少影響了整體的完整度。

總的來說,如果本來就喜歡吃沙拉、酪梨、優格等健康早午餐的人,應該會像我們一樣很喜歡ACME;不過如果吃相對重口味,喜愛拼盤、炸物等,那麼也許這裡不會是你的首選,大家挑選餐廳時還是要斟酌個人的口味呀。

-

彎進西門的巷弄內,沿著指示走到三樓,映入眼簾的是純白簡約風格,環境無一處不經過精心設計的ACME Breakfast CLUB。

2018年成立到現在,去年在象山站開了CAFE ACME,更將西門店面的上方樓層打造成設計感旅店。從白天的早午餐,到晚上搖身一變成為時尚酒吧,無論是起始店或者後續新增的店面與品牌,ACME極具特色的設計風格,一直都深受許多人喜愛。

我們雖是平日前來,人潮還是相當可觀,應該坐有七八成滿,如果是假日,更是一位難求,而且店家不開放訂位,要吃真的得早點來報到。

雖然整體價位偏高,但ACME對我們來說相對吸引之處,環境、餐點都漂漂亮亮是一點,東西好吃又健康也很重要,再者就是其實店家並無低消規定,點起餐來也很彈性!

在台北其實不常吃早午餐的我們,用完餐後比原先預想的還好上非常多!把握明天還會出太陽的好天氣,來西門享用一頓毫無負擔又好吃的早午餐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健身食間
-
#ACME#台北美食#西門美食#台湾#西門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台北三明治
#popyummy#yummyday#台北早午餐#西門早午餐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台北酒吧#健身餐廳
#台北早餐#台北咖啡廳#西門町#網美景點#增肌減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