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台東市┊小肚子蹄膀豬腳專賣店-【藏身在半個世紀夜皇都老建物的美食,色香味具全,好吃值得推薦】

1 / 1

店家資訊:
店名:小肚子蹄膀豬腳專賣店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復興路103號
電話:0908-031599

坐落在台東市復興路與廣東路交叉口的⌜小肚子蹄膀豬腳專賣店⌟的老建築物
曾經過去在70、80年代的台東市一家名叫夜皇都的合法妓女戶

門口有舊式檜木門,提醒來用餐的客人輕輕地推它

進門後的大廳是店家製作餐點的地方,進門後與老闆打聲招呼想要拍攝,老闆說希望可以幫忙多多曝光,不過老闆不想入鏡,所以就看看食物就好。

菜單在櫃檯自取,直接跟老闆叫,老闆會先請你結帳後出餐

整副魯到黝黑的腿庫直接放在砧板上,老闆直接切盤裝盛飯

另外點了一碗滷肉飯套餐,真的滷得好入味

點塊滷豆腐,加上一碗湯,我們一家三口晚餐就這樣解決

用餐感想: 腿庫飯可以跟老闆說要肥一點還是瘦一點,綜合的肥瘦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搭配筍絲、青菜、滷蛋(滷蛋滷得很透,口感偏硬的那種)。滷肉飯套餐一碗裡面有榨菜、豆干、半顆滷蛋,味道我覺得尚可。骨仔肉菜頭湯的高湯很棒,不過骨仔的骨頭偏多(誤以為肉會多一點)。整體來說是會讓我想要再來吃的一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環境蠻復古的,老闆趁空檔有來跟我介紹一下當初租下這家店,有保留了一些舊有的東西,有刻意要做成懷舊風格。

特別介紹這三張桌子是當時夜皇都妓女戶留下來的木桌,老闆上了保護漆後再次讓他們展現了功用

如果有機會來到台東,可以來吃吃飯,感受懷舊的古早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