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正宗韓味!想吃務必訂位|東輝韓食館

1 / 3

東輝韓食館·台北·行天宮

◽️馬鈴薯豬骨湯大鍋(850)
◽️石鍋拌飯(170)
◽️辣年糕(150)
◽️海鮮煎餅(190)


距離上次吃東輝已經是六年前ㄌ😭
當時跟韓國還不熟,
只當作吃好吃的馬鈴薯湯解成就。

沒想到這次來吃,居然會是抱著解鄉愁的情懷~!
我真的好想去韓國吃東西😭😭

不得不讚嘆,在台灣吃韓式
一直都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但今天吃東輝,每個品項真的都讓我彷彿置身韓國😭


來東輝必點的就是馬鈴薯豬骨湯。正宗韓式辣醬配上軟嫩的豬骨肉。雖然啃食起來有點麻煩,但吃一口後絕對意猶未盡。除了豬骨,鍋內也有山茼蒿、金針菇、冬粉跟馬鈴薯塊等,料超豐富。喝完以後好想念聖水的好吃排骨湯😢😢

此外海鮮煎餅跟石鍋拌飯也都超好吃。他們的煎餅超厚超酥脆,咬下去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超讚,而且滿滿的洋蔥甜味,我真的大愛!

辣年糕也是雖然很辣,但味道太熟悉令人停不下來。
看到隔壁很多桌有點烤肉,也好想吃😭

難怪這家店總是一位難求!
相信愛韓味的人一定都會愛這一味😭

不過如果要去的話建議訂位喔!
而且要至少提早一個月訂比較保險。
臨時起意的話,他們每天還是有保留沒訂位,當場候位的位置。如果一開店5:30就到門口等是有機會進去的。


我那天5:38到,登記到第二批,大約6:50接到電話,還算可以接受。

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卻很想念韓國味的,不妨來東輝解一下思韓之情喔!


#台北美食 #行天宮美食 #台北外食 #台北韓式 #東輝韓食館 #邊緣人吃台北 #竹北局外人 #taipeifood #koreanfood #한식 #감자탕 #대만한식 #대만맛집 #chupeioutsider #孤獨的美食廢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