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Isabella's cafe 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09.12.19

店家名稱 : Isabella's cafe

粉絲專頁 : Isabella's

電話 : 04-23020598 

地址 : 臺中市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6 號

會選到這一家算是意外的驚喜,因為未來媽媽許多場景皆在台中拍攝,

其中一位主角的酒吧便是隔壁的餐酒館,結果我看錯圖片預約到隔壁這家Isabella's cafe。

雖然一開始是一個錯誤,卻是一個令人驚喜的美麗錯誤。從門口進去映入眼簾是充滿綠意盎然的各種綠色植物,室內用餐區則是要再走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概念有點像是水泥叢林中的驚奇小木屋,沒有怪女巫的那一種。

門口那一區非常適合拍出各種精彩網紅/網美照唷 ! 

當然,室內充滿溫馨感的瓦磚感,也是相當適合拍照。

這一次我們四人剛好各自選擇不同的主餐餐點,我選擇主廚義麵,而主餐更換飲品可折抵60元,我選擇泰式鮮奶茶。

莎莎雞  290元

泰式咖哩雞  290元

蔥燒豬五花  290元

主廚義麵 2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怪自己沒有事先問本日主廚義麵是什麼,上桌後才發現是清炒鮮蝦,雖然店家給量很大方,蝦子滿多隻的。

不過,因為我不太吃蝦子,於是就跟其他三位交換主食吃。

基本上除了主廚義麵口味是走清爽路線外,其他三道的主食味道都很夠,非常適合配飯一起入口。

這邊我要特別推薦她們家的飯,如果跟我一樣比較喜歡軟一點點的飯,吃起來一定會很過癮。

泰式鮮奶茶 160元

由於我點餐時擔心泰式鮮奶茶甜度,特別先詢問過店員是否是走正宗泰國煉乳路線,

不過他們並不是加煉乳,因此甜度喝起來偏向於台灣人適合的口味。

當然,身為螞蟻族的我麻煩店家特別幫我甜度拉高一點,果然喝起來就是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我們特別還加點兩款甜點,分別是紅絲絨跟檸檬蛋糕。

紅絲絨 120

檸檬蛋糕 110

兩款蛋糕本身口感都是相當厚實綿密,吃起來很舒服,非常能夠滿足口慾。如果喜歡酸酸甜甜口感交錯的,可以試試看檸檬蛋糕。

如果是喜歡口感是舒服感的,雖然可以吃到很些微的苦味,但整體來說反而更適合許多人的口味。

#Isabellascafe #台中西區 #台中早午餐 #網美餐廳 #網紅打卡景點 #紅絲絨蛋糕 #檸檬蛋糕 #勤美草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