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YOUTUBER蛇丸推薦-潮洲宵夜,滿滿草莓的奶酥厚片吐司,不用去屏東,在台南就吃的到嘍!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我除了會跟大家分享好玩又好拍的打卡景點與美食之外,也會分享有關我親身經歷的踩雷事件,希望能夠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想!不過好或壞都是個人主觀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聯絡我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木耀4超玩請了特別來賓:「蛇丸」!跟著邰哥、瑪麗亞、達哥一起吃潮州宵夜,當時他們點的是芒果奶酥厚片,真的很厲害!看著美麗的瑪麗亞桑吃奶酥厚片,真的很誘人!到底是奶酥誘人?還是瑪麗亞誘人呢?我選不出來啦XDD 而且我這次發現台南竟然也開了潮州宵夜,是在2020年底的時候開幕的,那當然要去朝聖一番啦!

潮州宵夜-台南

📌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13號
📞 06-3123007
💡 17:00-01:00,週五、六延長至02:00
☑️ 有內用位 /無收服務費

潮州宵夜|菜單

菜單選擇性非常多,從奶酥厚片一直到義大利麵、鍋燒麵、丼飯、咖哩都有,不論是想吃點甜點,還是要吃飽飽當正餐都行!

潮州宵夜|環境

潮州宵夜的門口可以停機車,不怕找不到位置,還不錯,但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店內人有點多就沒有拍店內的整體外觀啦!

潮州宵夜|餐點

這次點的是:雙醬草莓厚奶酥 💵 $80元

一般吐司的大小卻塞了滿滿的草莓,真的滿誘人的,而且可能剛好草莓正當時,所以吃起來不酸,搭配煉乳跟巧可力雙醬,酸甜的口感很不錯,而且還有一層甜甜的奶酥,我覺得螞蟻人肯定很愛,下方的吐司也烤的相當酥脆呢!

店家還有小巧思,有一顆特別把草莓的蒂頭保留,這樣可以看出草莓的新鮮度,蒂頭是綠色的,想必就是新鮮美味的草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點的是:流沙花生厚奶酥 💵 $40元

雖然它叫做花生流沙,但並沒有如我們想像中的流沙啦XD花生醬還算濃郁,周圍烤得有點焦香,也還滿好吃的,但吃到後面會有點乾,可以喝一口店內免費附的冬瓜茶~不過冬瓜茶有點太甜不是我的愛。

這次點的是:蘿蔔糕 💵 $30元+熱狗 💵 $15元+蛋 (半熟)💵 $10元

這盤可以說是我們賺到啦XD因為店家說不小心將半熟蛋煎到全熟,所以又送我們蘿蔔糕加蛋,直接用蛋把蘿蔔糕裹一層棉被的感覺,這樣配還滿好吃的耶!有一種在晚上還能吃到早餐的感覺,還不錯!

最後來放個可愛的蛇丸寶貝、邰哥、達哥、跟美麗的瑪麗亞桑💕

  圖片截圖至木耀4超玩 YOUTUBE

  圖片截圖至木耀4超玩 YOUTUBE

#台南 #台南美食 #潮州宵夜 #厚片吐司 #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末額外推薦|大推!少女最愛❤美莓鬆餅~跟法式吐司

台南好吃好玩看這邊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