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排骨湯 和平本舖

1 / 6

-
🔆 高麗菜蛋炒飯 $20
🔆 原汁排骨湯 $70
-
捷運龍山寺站|原汁原味|原汁排骨湯 和平本舖
-
我現在才知道,原汁排骨湯,到處都有分店。偶時到萬華區這逛逛,除了龍山寺夜市,來到大街道上(和平西路三段),是在地人常用餐之地,也是一條相當熱鬧的小吃街。除了必吃的「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之外,「原汁排骨湯 和平本舖」也是相當有名。在這寒冷的冬季裡,可說是高朋滿座、絡繹不絕。
-
#高麗菜蛋炒飯
冷冷上桌,店家是預先大鍋炒好放在架上,因此不是熱食。飯炒得很香,雖有粒粒分明,但飯還是偏溼黏些,味道很棒,有種說不出的古早味,油蔥酥提味,讓整體炒飯變得相當美味。扎實盛裝一碗,是吃得飽的,價位也很親民。
-
#原汁排骨湯
透徹白湯頭,熱呼呼暖暖身,小心燙口,湯喝起來鮮美甘甜,豬大骨精華全在湯裡,好讚!主角一整大塊 #排骨 也是不容小看,筷子輕鬆就可以剝下整塊肉,裏頭肉呈現粉色,絲絲口感,不乾不澀,單吃或沾店家隨附醬油都好吃。#蘿蔔 燉至軟爛卻有形,直接入口即化!
-
內用可免費續湯!大家記得拿空碗再去續湯喝。
-
🏠 原汁排骨湯 和平本舖
🚈 近捷運龍山寺1號出口
📍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74-3號
⏰ 營業時間 週三~一10:30–20:00
🚷 公休時間 每週二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龍山寺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 #yummy #delicious #Foody #popyummy台北
#Foody吃貨 #Foody吃貨台北 #台北美食#萬華區美食 #台北小吃 #龍山寺美食 #龍山寺站美食 #龍山寺 #台灣小吃 #廟口小吃 #原汁排骨湯 #台北 #台北必吃 #排骨湯 #銅板美食 #傳統美食 #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