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掛咖啡】用一杯「Dear John Coffee」,在這寒冷的冬末春初給自己一個溫暖的儀式感吧~

1 / 1

大概是從出社會開始,養成了自己每天來一杯咖啡的習慣,但對我來說,喝咖啡並不是純粹為了提神,更有一種重要的「儀式感」,這跟每天再累都要早起化妝的道理一樣,不只是為了美麗,更是在化妝的過程中讓我有精神的面對全新的一天。

-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算是對咖啡還蠻挑的一個人,尤其是不額外添加任何糖或奶精的「黑咖啡」,而身為上班族小資女的我,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咖啡就是「濾掛式咖啡」了,如果忙碌的早上沒有時間好好磨咖啡豆,濾掛式咖啡絕對是我的首選,既保留天然的咖啡香氣,又很方便沖泡。

我算是一個蠻喜歡小眾品牌的人,對於少見的咖啡品牌也是很願意嘗鮮,趁著快過年有了買伴手禮的藉口,難得上網買到了一個宅配咖啡禮盒,當然要來幫大家好好的開箱一下!

-

一開始會被吸引真的是從禮盒的外表被吸引,完全是以城市街道去呈現的,記得之前參加過類似光影的展覽,總覺得這些城市的燈光給人一種說不上來的特殊感受,街道上看似人來人往,有些孤單,但卻又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尤其是我懷念的日本街道啊(真的好想出國,整個跑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會購入Dear John,其實也算是爬了許多文才挑中的,看了很多人關於耳掛式咖啡推薦、濾掛式咖啡推薦,大部分對於Dear John的評價都還不錯,加上我自己其實有大概了解一下他們品牌想要傳達的理念「從一句關心問候開始,從一杯咖啡的溫暖開始」,現代人生活實在太快速、太忙碌(包括我),對我來說咖啡某部分像是生活中的調節劑,以咖啡給別人一個溫暖的問候,確實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讓人們不要太過冷漠。

-

城市光影禮盒中總共有四個口味,每個口味竟然都有不同的外包裝設計,四種不同的街道風景,故意的黑白調色,真的讓人有一種懷舊的感覺。

-

應該還不算太多人聽過Dear John這個品牌,如果要我幫Dear John Coffee評價,我會說每種口味各有各的層次感,雖然是手沖的濾掛式咖啡宅配禮盒,可是喝起來完全沒有輸一般來說咖啡廳貴鬆鬆幾百塊的咖啡口感~

-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到底Dear john 咖啡好喝嗎? 所以免不了要來幫城市光影咖啡禮盒開箱一下,先簡單說明一下,我這次買的禮盒它裡面總共有四個口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特別拍了個小影片,親自泡咖啡給大家看!

「瓜地馬拉日曬」:我認為這是自己比較愛喝的一款,我本來對於帶有果香、莓果的飲品就很沒有抵抗力,但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款咖啡帶有酒香,成為即將奔三的女子上班雖然不能喝酒,但也能喝個咖啡假微醺,整體喝起來味道雖然醇厚,可是當然不會真的醉拉~

-

「藍調賓治」:我必須說這杯很特別,因為它會隨著水溫不同有不同風味,分別會跑出柑橘、焦糖、可可的香氣,因為這幾天真的好冷,所以我通常都喜歡沖比較燙,那個柑橘味超療癒~不是那種很酸的橘子感覺,也不是很假的甜味,是比較滑順爽口的溫潤感,還蠻喜歡的~

-

「宏都拉斯水洗」:講到水洗我一直聯想到牛仔褲(但完全無關),我是覺得這款的味道蠻撞可是蠻對味的,因為他是巧克力跟焦糖這類比較甜的口味配上檸檬,沒有你想像得過甜或太酸,反而有種平衡的感覺,通常我自己喜歡這杯放在下午喝,因為微酸的口感還蠻能提神的!

-

「晨之曦」:我覺得這杯應該蠻多女生會喜歡,焦糖搭配堅果的味道很特別,喝起來不會像一般黑咖啡那樣完全的大人味,相對起來這杯喝起來的甜感會比較明顯,喝起來會有一種心情很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整體喝起來我覺得這算是高CP掛耳式咖啡,不管是早上起床要提神,或者是下午上班到失去靈魂需要來杯咖啡配點心,這都算是很方便的選擇。

-

甚至是平常我也會窩在家裡趕工作,隨時來一杯這種濾掛式咖啡真的可以緩解我當下的壓力。

-

偶爾不想喝咖啡我也會自己買牛奶來加,畢竟手搖杯一杯咖啡也是很貴,然後奶量跟咖啡的比例完全不是我能控制(多加牛奶就要更貴!)自己泡、自己調出一杯自己喜歡的拿鐵,還是比較心滿意足的~

-

接下來就是我很期待的過年,也是要瘋狂購入伴手禮的時刻,這樣的濾掛咖啡宅配真的很推薦,既不用出門,上網訂一訂就能輕鬆解決,重點是禮盒也很美,真的會忍不住自己收藏起來,如果你有朋友喜歡喝中深焙咖啡,那更推薦你買,既有符合少女的味道,卻也有不失大人的濃厚,一次就能幸福的享受到四種不同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購買資訊】

FB: Dear John Coffee

IG: @dearjohncoffee

官網: http://www.dearjohncoffee.com.tw/

電話:02-2742-1828

-

#花覓食趣 #咖啡 #濾掛式咖啡 #中深焙咖啡 #耳掛式咖啡#宅配 #伴手禮 #禮盒#精品 #手沖 #dearjohn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