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韓系咖啡廳超Q馬卡龍「𝐁𝐮𝐭𝐭𝐞𝐫 𝐃𝐚𝐲」

1 / 1

充滿暖色調的奶油日,午後來這裡,陽光灑入好美。

純白韓系的裝潢,簡單又有質感。一樓為開放式甜點空間,二樓為主要用餐的地方,奶油日除了招牌馬卡龍、戚風蛋糕、乳酪蛋糕以外,還有早午餐跟全天候輕食。有早午餐的咖啡廳就是非常加分啊,奶油日招牌甜點「馬卡龍」,一樓櫥窗可以看到滿滿造型可愛、口味也非常多樣的馬卡龍!

草莓戚風蛋糕$180 草莓氣泡飲$150 柑橘氣泡飲$120

小花檸檬馬卡龍$85 草莓牛奶馬卡龍$85

.草莓戚風蛋糕

季節限定的草莓戚風,一開始就被可愛的外型吸引,淋上鮮奶油做成小山丘,口感綿密鬆軟,內餡有酸甜莓果醬,再放上馬林糖、草莓和藍莓做擺飾,戚風搭配鮮奶油還有莓果醬,讓整體更加順口。

.小花檸檬馬卡龍 ・草莓牛奶馬卡龍

不管造型還是口感都很加分的馬卡龍,白色花朵為檸檬口味,另一個則是季節限定的草莓。第一口吃下去讓人很驚艷,跟想像中的口感完全不同,奶油日的馬卡龍口感偏Q有彈性,但整體都不會過於甜膩。
最底層的草莓醬攪拌後,將原先只有單純漸層氣泡飲的美感又提升了,不會太甜,再放上一顆草莓做點綴,少女們都會愛啊!柑橘氣泡飲,是柳橙原汁再搭配橘子果泥,味道比較濃郁喝起來也很清爽,個人比較喜歡柑橘口味的。

𝐇𝐚𝐯𝐞 𝐀 𝐁𝐮𝐭𝐭𝐞𝐫 𝐃𝐚𝐲 奶油日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46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不定期,請關注IG

目前無提供訂位

Instagram: have_a_butter_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