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咖啡廳]Akau Coffee 猻物咖啡-人類的起源

1 / 1

屏東市的職人町是林管處舊宿舍改建,為鼓勵青年創業的青創聚落。這裡有玩具小店、文青麵店、鞋店、工作室等,色彩繽紛的建築搭配屏東四季熱情的太陽,是個打卡熱點呢!

猻物咖啡就位於職人町內,回到家鄉屏東時常待在家裡的我,空出一天午後時間來探索這個地方。

-

氛圍

猻物咖啡內部主要為白色調,左右採光,所以內部很明亮。有不同風格,適合不同人數的座位區,不會過於擁擠。從封面圖就可看到,猻物咖啡室內外都搭配了許多植物,門口是大家經常選擇的打卡熱點,繽紛的熱帶南洋風,很屏東。室內白色調與各式桌椅、燈具的搭配,讓每個角落各具特色,都很上鏡呢!

-

餐點

甜點是看當天有什麼當場選擇,檸檬蛋糕很綿密,搭配外層薄薄一層酸味適中的檸檬糖霜,與上方的糖漬檸檬,很快地吃光光。飲品有咖啡、茶、可可等,也有多種手沖單品可選擇,當天我選摩卡,添加屏東可可的摩卡,苦甜苦甜的,帶著咖啡香,難怪很多朋友都推薦猻物的咖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kau Coffee 猻物咖啡

電話:08-7321483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巷6號

營業時間:每天的 11:30-18:30

-

《小故事系列-屏東阿猴城》

國小的時候被班上男生取了綽號,用一些靈長類動物喊我,因為我反應出不喜歡,他們反而覺得有趣。當時的我很不喜歡那些綽號,也認為不該用當事人不喜歡的綽號稱呼人家。那時候好像還不流行霸凌這樣的詞彙,不然當事人感覺不舒服應該就算霸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有一次我哭了,男生被老師教訓。不過被老師教訓後他們也沒有就此停止,反而是我自己釋懷了。

我想,靈長類不也是人類的祖先?所以長得像靈長類不是正常的嗎?

這樣想了以後我反應漸漸平靜,對於他們起鬨也沒有太多情緒,漸漸地他們也覺得無趣,綽號現象就消失了。

長大後到動物園去,看到裡面的猴子與猩猩們,覺得牠們很可愛。但是黑猩猩憂鬱的神情一直揮之不去,後來我就拒絕去動物園了。

希望動物們都能快樂。

-

屏東是我的家鄉,舊名阿猴城。猻物咖啡是屏東本地的咖啡品牌,Akau發音即為阿猴,使用在地食材,融合咖啡職人手藝與精神,根植屏東職人町,等著大家來品嘗屏東的個性與文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不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whynot_0306/

#popdaily#波波黛莉#波波黛莉創作者

#咖啡廳推薦#coffeeshop#屏東咖啡廳#猻物咖啡#屏東職人町

#何不去咖啡廳放空#小故事系列